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德低调迎娶美艳女模 新欢性感撩人更胜旧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2日12:22  新浪体育微博
基德的新欢与旧爱基德的新欢与旧爱
基德婚礼现场基德婚礼现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洞房花烛夜堪称是人生四大喜,特别是在捧回总冠军之后的花烛夜,那种意味就更让人回味无穷了。据《达拉斯新闻》消息,近日,小牛后卫杰森-基德(微博)就圆满地完成了四大喜中的两件,他在美国时间周六晚上,迎娶了波什娜-科尔曼。

  可能是因为年纪的关系,基德的这次婚姻没有大张旗鼓,两人低调地在亲朋好友面前完婚。自从2007年离婚之后,基德就和科尔曼走到了一起,而且科尔曼已经为基德生了一个孩子。甚至,为了更好地照顾基德,科尔曼放弃了自己如日中天的模特事业,全身心地投入到全职主妇的工作中去。这一场婚礼,就是基德给科尔曼的最好回报了。

  和克里斯-亨弗里斯的婚礼四处卖照片不同,基德只在自己的微博上公开了几张结婚照片,一如他的球风一样低调。而且,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基德也依然不愿意婚姻成为采访焦点。他的注意力,还是放在篮球上。“我希望能跟着小牛再打两三年,我现在的感觉非常棒。和这些年轻的小伙子们在一起打球训练,赢得他们的信任,这对我保持竞争力非常有帮助。”

  但是,基德毕竟到明年三月就要年满39岁了,而且NBA(微博)现在还停摆,基德还能坚持多久呢?“如果停摆继续,导致新赛季消失,我大概会在39岁或者40岁就退役吧。”不过,随着停摆谈判的进程,基德的态度也有所转变,“我不反对做替补,我可以帮助年轻球员,当然这还是要取决于我的身体状态。”

  (XWT185)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基德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