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女篮希望之星遭枪杀 教练:这是令人震惊的惨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2日10:4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据SLAM网报道,篮球世界再度出现悲剧,一位年仅18岁的女篮预备役队员遭到枪击身亡。

  今天一早,从纽约市就传来令人震惊的消息,一位备受瞩目的女篮预备役队员,今天早晨在哈勒姆区的住宅遭到枪击身亡。ESPN对此进行了详细报道:

  一位备受大家青睐的预备役女篮队员,于周六早晨在自己位于纽约的寓所里遭遇枪杀。该队员名叫泰莎娜-墨菲,今年18岁,她是在寓所的走廊上被一位男子用枪击中头部致死的。据媒体透露,墨菲是一位就读于穆雷-贝尔格特劳姆高中的二年级生,此前她曾就读于毕肖普洛林纪念高中,她的死可能是误杀。

  “这太令人震惊了,这是任何人都不想再经历一遍的惨剧,”泰莎娜的高中教练埃德-格雷金斯基说,“作为教练,我也经历了各种困境,比如球员伤病以及各种家庭纠纷,但类似这样的事情,却还是头一次碰到。她是如此年轻,未来还有很光明的前途,本赛季我还指望她能持续进步。她去年受伤,上周我还问她‘是否准备好了’,她回答说‘迫不及待想出场’。”

  据报道,目前调查此案的警方依然没有锁定嫌疑人。一位目击者告诉《纽约每日新闻》,当时墨菲穿了件带帽子的绒衣,可能被凶手误以为是此前和自己发生过争执的一名男子。而她的朋友,22岁的特卡-泰勒事发时和她在一起。“她受到枪击后依然在与死神抗争,”泰勒说,“她当时还安慰我说‘别担心,我会没事的。’”

  而墨菲的高中同学沙妮卡-雷斯透露,当她听闻噩耗时,感到“心一下子沉了下去。”“眼泪当时就夺眶而出了,我简直不敢相信。我们8月底还见过面,她当时告诉我,她准备前往迈阿密大学,还祝愿我能进入坦普大学,并万事如意。”雷斯说,“而我则告诉她,希望她能像今年在高中一样,做到她想做到的一切,以便能顺利开始大学生涯,毕竟这是首位。”

  此前,墨菲曾被ESPN评选为2012届最杰出的16位年轻控卫之一,并被《纽约每日新闻》看好在未来能成为顶尖的女篮球员。据她的家人透露,她曾收到过多所高校的邀约。“她告诉我‘妈妈,我将使你的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她的母亲泰芬妮-霍尔斯顿接受《纽约每日新闻》采访时说,“她深爱篮球运动,这就是她的生命,是她呼吸的空气。”(魑魅)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