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死亡组血杀送别德国土耳其 西法立塞目标包揽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2日04:0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男篮欧锦赛第二阶段小组赛进入最后一轮,E组的争夺已经尘埃落定,随着德国负于立陶宛,E组6支球队的比赛全部结束,西班牙以头名身份晋级8强,法国屈居次席,东道主立陶宛第三塞尔维亚第四,而德国和土耳其则被淘汰,无缘8强同时也失去了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希望。

  西班牙最后一轮27分大胜法国,卫冕冠军获得小组头名。他们过去8场比赛只输1场(第一阶段小组赛末战不敌土耳其),法国虽然战绩也是7胜1负,但由于直接交锋输给了西班牙,所以只能排E组第二。塞尔维亚和立陶宛都拿下了生死战,前者击败土耳其,将2010年世锦赛亚军送回家,而立陶宛则击败德克-诺维茨基领军的德国。由于塞尔维亚在第二阶段复赛输给了立陶宛,因此虽然两队战绩相同,但立陶宛排第三,塞尔维亚列第四。

  德国和土耳其遗憾的告别了本届欧锦赛的征程,土耳其在最后一轮以1分之差惜败给塞尔维亚,非常遗憾的出局。而德国最后一战也拼尽全力,可惜他们本来实力就稍逊立陶宛,再加上后者是主场背水一战,到最后诺天王也只能接受无缘8强、无缘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命运。没能从E组突围并不能说土耳其和德国不具备欧洲八强的实力,毕竟这个组整体实力太强,他们更大程度上是“死亡之组”的牺牲品。

  根据赛会规则,E组头名西班牙在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将是F组第四,明天芬兰和斯洛文尼亚将争夺进入八强,然后跟斗牛士一战的机会;E组第二名法国将在四分之一决赛碰F组第三希腊;E组第三立陶宛和第四塞尔维亚将分别对阵F组第二和第一,马其顿和俄罗斯也将在明天直接对话决出谁拿F组第一。

  目前看来,俄罗斯拿到F组头名的希望更大,“黑马”马其顿则更有可能是F组第二。按实力预测,F组只有俄罗斯具备跟E组四强抗衡的实力,其他三队实力都明显比E组的球队弱。如果最终的4强被E组冲出来的西、法、立、塞4支球队全部包揽,大家也完全没必要惊讶。当然进入8强对各支球队来说还远不是结束,因为要想获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资格赛入场卷,就必须拿到前六名才行。

  (毛毛)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2011男篮欧锦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德国 土耳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