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德里台州为记者“当司机” 迷你车自驾连呼过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10:22  新浪体育微博
兰德里开汽车兰德里开汽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卡尔-兰德里2011年匹克球星中国行来到台州,这是台州历史上第一次有NBA(微博)球星来访,自然引起了当地球迷的极大热情。“神鸟”此次在台州逗留了两天,先后在新世界百货、台州电视台、吴子熊玻璃艺术馆、回浦中学等地与广大球迷见面。视频-兰德里台州耍宝 偷驾媒体车为新浪记者当司机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作为兰德里中国行的全程报道媒体,新浪体育(微博)一路上获得了不少与“神鸟”接触的机会,不过最让记者印象深刻的,当属他亲自为我们“当司机”。

  兰德里在回浦中学的见面会结束后,车队开出学校后在一家加油站旁突然停了下来。原来,兰德里的经纪人阿隆-史密斯尿急,想上厕所,几位开车师傅也下车如厕。当时,新浪体育的两位记者坐在最后一辆媒体车上,正在闭目养神。这时,突然听到有人敲车窗玻璃,睁眼一看,原来是兰德里,他正乐呵呵地和我们打着招呼。

  打完招呼,兰德里从车右侧绕车后走到了车的左侧,记者们原以为他只是参观一下这辆酷炫的迷你车,没想到他竟然一屁股就坐到了驾驶座上。

  “我来开开这个很酷的东西。”兰德里自言自语地说道。

  调试座椅、观察表盘、操作启动,没几秒钟,兰德里相当熟练地就把车开动了,一边开还一边大喊“Wow!Wow!”加油站地方不大,但“神鸟”似乎完全不怵,他载着新浪记者围绕着加油站转了一圈,显示了不错的车技。我们两位记者此时也已经没有了一开始的担忧,开始跟兰德里一起吼了起来。

  “我喜欢这东西,非常酷,就是小了点,”兰德里说,当然他还不忘打趣,“谢谢你们坐我的车,祝你们旅途愉快!”

  看见兰德里亲自在开车,坐在前车的一些工作人员和媒体同行纷纷下车围观,现场担忧声和惊叹声连成了一片。“神鸟”把车停稳后,走出车门时还摆起了造型,看样子玩得十分开心。

  对我们两位新浪记者来说,这也是一次难得的体验。虽然过程有少许为兰德里的车技担忧,但能坐一回球星亲自开的车,不失为一次有趣的经历。

  (新浪体育黎双富 佟恒发自台州)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兰德里 洛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