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锦赛-美国人19分领衔马其顿 黑马脱缰轻取斯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00:5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马其顿在欧锦赛第二阶段F组的比赛中以68-59击败了斯洛文尼亚。

  马其顿在第二轮打完一场后就已经出线,历史性地闯进八强。波-麦卡勒布7投5中,视频集锦-火箭妖卫光芒难救主 脱缰黑马延续神奇表现媒体来源:新浪体育拿下了19分4次助攻,瓦拉多-伊列维斯基14分5次助攻,沃杰丹-斯托扬诺维斯基得了11分。

  斯洛文尼亚只有戈兰-德拉季奇一人得分上双,他13投8中,贡献20分5个篮板。贾卡-拉科维奇得了9分,佐兰-德拉季奇4分7个篮板。他们能否出线要看最后一战。

  马其顿能打进第二轮就已经几乎是奇迹,而他们早早锁定八强席位,更是奇迹中的奇迹。

  斯洛文尼亚则有些令人失望。赛前他们的期望值要比马其顿高,总体实力也被认为高出马其顿许多,但打到现在,双方的战绩好象对换了一下。

  面对马其顿,斯洛文尼亚不但为门票而拼命,也要用胜利来提升自己的信心和士气。遗憾的是,马其顿这匹黑马已经脱缰,斯洛文尼亚无力拉住他们。

  加入马其顿国籍的美国人麦卡勒布成为马其顿过将斩将的利器。虽然只有1.78米的身高,而且司职组织后卫,但他却是马其顿的头号得分手,此前每场都得了17分以上。

  今天麦卡勒布状态仍不错。马其顿以一波7-0开局,斯洛文尼亚在比赛打了3分钟后才首次得分。马其顿一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不过首节过后只以20-16略占上风。

  斯洛文尼亚以一波6-0开始第二节,一举以22-20超出。马其顿连续失手,本节打了近3分钟后才由麦卡勒布上篮得分,他一人连得3分,马其顿再度反超。双方战成29-29后,又是麦卡勒布投中三分,马其顿打出一波10-0,再度取得优势。斯洛文尼亚在本节最后3分51秒几乎全军覆没,本节还有7秒时才由洛贝克得了2分,将差距缩小到8分。

  马其顿开始控制局面,此后一直领先。第三节还有7分钟时,斯洛文尼亚将比分追成37-41,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伊列维斯基还以三分,马其顿连得8分后,以49-37扩大优势。三节过后,马其顿以54-42领先。

  第四节打了一半后,斯洛文尼亚只得2分,马其顿以61-44取得17分的优势。斯洛文尼亚在最后一分钟才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但已经回天乏术。(吴哥)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2011男篮欧锦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欧锦赛 马其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