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锦赛-格鲁吉亚惨遭淘汰 芬兰过关仍存一线生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22:2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芬兰在欧锦赛第二阶段F组的比赛中以87-73击败格鲁吉亚,保持进八强的一线生机,格鲁吉亚则已经被淘汰。视频集锦-悍将怒扣也徒劳 格鲁吉亚不敌芬兰遭淘汰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芬兰取得第二轮的首场胜利。米科-科伊维斯托14分,图卡-科蒂得了12分7个篮板,佩特里-科波宁12分,基莫-穆里宁11分9个篮板,肖恩-哈夫10分。

  虽然还剩下一场比赛,但格鲁吉亚已经提前出局。维克多-萨尼基兹得了16分9个篮板,托尼克-圣格里亚12分,吉奥吉-圣马迪尼13分。

  伤病猛于虎,格鲁吉亚在紧要关头不得不面对这样残酷的现实。中锋扎扎-帕楚利亚因伤彻底告别本届赛事,而组织后卫乔治-钦萨得兹也在上一场受伤,一个多月都不能再上场。

  芬兰虽然是靠附加赛才进来的,但首轮取得了两场胜利,并给俄罗斯造成不小的麻烦。面对少了两名大将的格鲁吉亚,芬兰没理由放弃。

  上半场两队打得难解难分。首节还有2分06秒时,格鲁吉亚只以11-13落后。科伊维斯托投中一记三分,芬兰连得5分后将差距略为拉开。科伊维斯托此后又两罚两中,芬兰以22-13结束本节。

  格鲁吉亚以一波8-0开始第二节,双方差距缩小到1分。本节还有3分39秒时,海涅的跳投使格鲁吉亚以30-28超出,不过30秒后,圣格里亚快攻上篮得手,将比分扳平,科蒂和马卡莱宁也各投中一球,芬兰又成为领先的一方。半场结束时,芬兰以36-33略占优势。

  芬兰连得4分开始第三节,在穆里宁补篮命中后,他们将优势扩大到7分。格鲁吉亚在本节还有3分54秒时艰难地将比分追成48-50,不过此后近两分钟他们都未能得分,芬兰则两度三分命中,打出一波9-0,一举以59-48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三节过后,格鲁吉亚以52-61处于困境。

  将比分拉开的芬兰越战越勇,此后的进程顺风顺水。第四节刚过半时,萨林造成犯规,两罚一中后,芬兰以77-61领先了16分。

  格鲁吉亚开始显得有些急躁,此后连续三投都未能命中,期间还有一次失误。他们未能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只得接受败局。(吴哥)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2011男篮欧锦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欧锦赛 芬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