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丹钦点探花找到活了 还记得当年湖人板凳席的他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12:0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作为2006年迈克尔-乔丹钦点的探花秀,亚当-莫里森的NBA(微博)之路走的非常坎坷。在山猫开始职业生涯之后,又试图在湖人(微博)寻找突破机会。怎奈,在2009-2010赛季结束后,莫里森居然找不到下家,被迫淡出联盟。不过,据ESPN消息,咸鱼终有翻身日,莫里森终于在海外找到了工作机会。

  据莫里森经纪人马克-巴特斯坦恩透露说,他的客户已经和塞尔维亚俱乐部Crvena Zvezda有过非常正式的接触,双方也已经开始认真谈判。按照巴特斯坦恩的话来说,就是“双方对彼此都非常有兴趣。”此前,据塞尔维亚当地媒体爆料说,和莫里森达成一致的是贝尔格莱德红星队,但巴特斯坦恩在电话采访中否认了这一传闻。

  如果最终能和Crvena Zvezda签约的话,那这对莫里森无疑是个极好的消息。当年,莫里森因为严重膝伤而错过了整个2007-2008赛季,复出之后他在山猫和湖人都未能找到稳定的位置。场均得分也从菜鸟赛季的11.8暴跌到4.0和后来的2.4,对现年才27岁的莫里森来说,就此告别篮球,显然太过残忍。而此次,Crvena Zvezda的邀约是一次绝佳的机会,利用好的话,莫里森完全有可能找回状态。然后,尝试重新在NBA上岗。

  (XWT185)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莫里森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