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耶斯放话:10月底停摆还搞不定 我就去中国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11:5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据《扣篮在线》报道,现在身份是完全自由球员的查克-海耶斯明确表示,如果停摆到了10月末还解决不了,他将严肃考虑来中国打球。

  “中国会是海耶斯理想的去处,因为他在那儿的人气无敌,”海耶斯的经纪人卡尔文-安德鲁斯说,“我们和中国俱乐部的关系很好,查克在那儿会成为球迷的最爱。”

  安德鲁斯透露,夏天中国行的时候,已经有CBA球队给海耶斯开出了价值不菲的报价,不过当时海耶斯的团队觉得时机不好,毕竟劳资谈判的进展还不甚明朗,可是如果停摆一直这么拖下去... ...

  “如果到10月底了还这样,那我肯定会认真考虑去中国打球。”海耶斯说。

  虽然中国篮协外援新规规定只有自由球员能来CBA打球,并且不能中途跑路NBA(微博)结束停摆就返回美国,但这似乎并不能阻止NBA球员加盟CBA的热情。威尔森-钱德勒已经签约浙江,J.R.-史密斯和肯扬-马丁也在与CBA球队积极接触。

  海爷虽然身高只有6尺6,但在内线防守强悍面对高大对手时从不退缩,上赛季海爷甚至打出三双,堪称攻守俱佳。停摆结束与否,才28岁的海耶斯显然都不愁找不到下家。

  “我当然愿意留在休斯顿,”海耶斯说,“是火箭给了我打NBA的机会,我一直对此心存感激,这座城市/这儿的球迷让我有家的感觉,我当然愿意留下。”

  (海爷)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海耶斯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