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NBA-沃伦创纪录灭天空 桃乐西21分水星横扫震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12:4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WNBA再战两场。已经锁定联盟第一的山猫仍止不住获胜的脚步,主场击退天空;震动悲惨的赛季即将结束,败给水星并不能给她们增加太多的伤痛。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天空69-山猫78

  沃伦拿下了20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更重要的是,她没有一次失误。在WNBA史上,还是第一次有球员得分20+、助攻10+而失误为0。

  “MVP,”山猫主帅切莉-里夫这样评价,“如果你只看数据的话,可能没什么感觉,如果你看我们比赛的话,也许会觉得各奥古斯图斯也表现不俗,不过今晚,我认为沃伦是最强的。”

  奥古斯图斯也拿下了22分,摩尔16分7个篮板。最近9场山猫胜出8场,战绩为26胜7负。

  沃伦的助攻也是赛季最高,在常规赛剩下一场时,她平均每场得14.1分和5.9次助攻,都是生涯最高。在WNBA史上,此前只有苏-伯德平均得过14分和6次助攻。

  福勒斯和索恩各为天空拿下17分,她们14胜18负。

  虽然已经锁定第一,但山猫丝毫不放松,主帅已经强调过,既要为季后赛休养生息,也要保持良好的状态。山猫的首发球员都打了19分钟,四人打了25分钟,山猫防得对方命中率只有36%。

  福勒斯上半场得了15分,不过队友命中率太低。第四节开始时,天空以53-52超出。比赛还有2分钟时,天空只落后1分,不过山猫此后连得9分,一举击退天空。

  震动76-水星91

  水星明天对风暴的比赛才是重头戏,不过今天对震动也不能有所疏忽。

  全队5人得分上双。桃乐西拿下了21分,哈里斯14分,杜普丽13分,邦纳11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加里-劳森12分。

  震动3胜29负。坎贝吉得了22分,蒂芬尼-杰克逊15分10个篮板。

  为了争夺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水星必须拿下今天的比赛。不过她们的竞争对手是风暴,明天的面对面交手将可能最终决定谁是西部第二。

  对震动,水星打得很轻松。此前三次交手水星都胜出,今天也不打得顺风顺水,前三节以70-62领先。

  第四节打了近4分钟后两队都未能投篮命中,桃乐西突然发力,连续两记三分命中,在劳森也跳投得手后,桃乐西第三次三分得手,水星以83-69拉开差距,就此锁定胜局。(吴哥)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W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