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五大秀逗时刻:通奸门的耻辱 效仿Gaga成笑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11:3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提起科比-布莱恩特,那可是千人宠万人爱的主。要说他的光辉成就,那真是一天一夜都说不完。不过,《露天看台》却偏偏不按常理出牌,他们偏偏弄了个科比生涯五大秀逗时刻,以下是详细内容。

  1、    通奸门事件

  要说给科比职业生涯造成最负面影响的,那就必然是2003年的通奸门事件了。和19岁酒店服务生的桃色事件让一向乖巧示人的科比,被媒体放到了显微镜下。他的形象,在很大程度上被炮轰的体无完肤。虽然,最终强奸指控被撤销,但这对科比的伤害已经造成,比如说这就直接推迟了科比第一代篮球鞋的上市日期。相当多的人也不理解,足够聪明的科比,怎么会犯下这么低级的错误。难道,这真是全世界男人都会犯的错?

  2、    反同性恋事件

  上赛季末期,科比被媒体捕捉到他对裁判伯尼-亚当斯有过不恰当的言论。事后证明了,科比当时嘀咕的正是对同性恋的不满和歧视。因为对裁判判罚的不满,科比的这次牢骚让他遭到了联盟10万美金的重罚。后来,他还不得不对公众和同性恋团体做出正式公开道歉。同性恋、肤色、种族,难道科比忘了这些话题很危险吗?

  3、    求转会事件

  在2007年遭遇季后赛惨败之后,科比公开要求转会,并且在那个休赛期,科比还曾经在视频中公开指责过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和安德鲁-拜纳姆。对当时的科比来说,他已经是湖人(微博)的领袖了。作为领袖,居然有如此不明智的举动,科比怎么想的?后来,库普切克招徕了保罗-加索尔,直接带来了两个总冠军。而拜纳姆,也逐渐成长为联盟顶级中锋。得亏科比当时只是要求转会,没付出实际行动。

  4、    换号码事件

  生涯前十年,科比的背号都是8号。也是因为科比,才让8这个号码有机会在NBA(微博)史上留下一笔印记。不过,十年之后,科比却将号码换成了24号。这一举动,立刻被媒体解读为科比意图在号码上压倒迈克尔-乔丹和勒布朗-詹姆斯。而事实呢?科比在1996年加入湖人的时候就希望得到24号,只不过当时未能如愿,所以才迟了十年而已。但也是,既然都让8号成名了,何苦再换呢?一个背号,有那么重要吗?

  5、    杂志封面事件

  2010年5月,受洛杉矶时报杂志的邀请,科比放下身段,拍了一组非常妖娆的时尚大片。尽管,在科比本人和杂志社看来,这组照片很有想象力和创造力。可惜,在公众看来,这组照片实在雷人不浅。难道,科比是决定向Lady Gaga拜师?

  (XWT185)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