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钢炮爱心月饼送南昌孤儿 客串主持秀三分球技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02:52  新浪体育微博
洛瑞与孩子们共同在卷轴上签字洛瑞与孩子们共同在卷轴上签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伴随着欢快的音乐,NBA休斯顿火箭队球星凯尔-洛瑞来到了江西南昌共青城孤儿院,与这里的孩子们共度中秋佳节。

  一下车,洛瑞就被孤儿院的孩子们围成一团,其中一位小女孩代表孤儿院向洛瑞赠送了鲜花。洛瑞兴奋地捧起了鲜花,并用不太纯属的中文向孩子说着谢谢。其他小朋友见洛瑞如此平易近人,顿时唧唧喳喳的蹦着笑着,都争先恐后地向这位皮肤黝黑的“大个子”身边涌去。视频-洛瑞中国行江西站 看武术当解说秀三分绝技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看到这么多喜欢自己的孩子围上来,一向大大落落的洛瑞反倒有些害羞了,他说道:“很感谢匹克公司让我今年再次来到中国,并且很荣幸能作为慈善大使来到南昌孤儿院来看望这些孩子们,希望在这个大家庭里孩子们都能快乐健康的成长。”

  由于再过几天就是中国的传统佳节——中秋,所以洛瑞提前给孩子们送来了节日祝福,将事先准备好的月饼发放到小朋友手中。看到NBA球星给自己送月饼,孩子们的脸上都充满了笑容。

  在完成共青城孤儿院送爱心祝福的活动后,洛瑞又马不停蹄地赶到了江西师范大学举办了球迷见面会活动,在这里,我们的火箭球星再一次点燃了一场NBA的篮球文化盛宴。

  在师大的体育场,精彩的啦啦队表演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而后洛瑞与现场球迷进行了简单的沟通,便参与到师大女篮队与师大男篮队的对抗表演赛中,这一次洛瑞竟然拿起话筒充当起解说员来。开朗活泼到极点的他解说起自己拿手的篮球可谓信手拈来,现场气氛瞬间high起来,喝彩与掌声不断,全场球迷高呼“洛瑞”,看来洛瑞非常有主持人的潜质,或许不再打球之后他可以考虑转行当主持人了。

  光是主持洛瑞不觉过瘾,他很快就投入到与师大教工男篮的三分球PK表演中,这对洛瑞来说不过小菜一碟,超高命中率充分体现出这位火箭队当红球员的实力,当然这与他的勤奋是分不开的。据了解,来到中国的洛瑞仍然不松懈,坚持每天一个小时的训练,力求保持自己的最佳状态,随时回到NBA赛场为火箭队冲锋陷阵。洛瑞的勤奋和坚持也让大家对他未来的表现充满期待。

  在完成了一天忙碌的行程之后,洛瑞也结束此次南昌之行,之后“小钢炮”将连夜搭乘航班前往海口,为更多中国球迷展现篮球巨星的风采。

  (小林)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洛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