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12!德西战唯一统治级数据 德克大小加都仰望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23:4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15+12,来自快船的中锋克里斯-卡曼再次在比赛中取得两双,但他出色的发挥依旧难挽德国68-77负于西班牙的败局。

  赛前人们都把诺维茨基和加索尔的对决当作是今晚的最大看点,但场上的卡曼再一次成为德国队的“头牌”,他全场14投6中,砍下15分12个篮板2次封盖,风头大有盖过诺维茨基之势。

  这名前西部全明星中锋,在欧锦赛首战大胜以色列的比赛中,就砍下18分10个篮板,以一人之力打爆对手内线。在第二个比赛日面对效力于猛龙的巴尼亚尼,卡曼更是砍下17分17篮板的大号两双,这样统治级的数据在国际比赛中实在是凤毛麟角。

  小组赛五战场均12.8分10.0个篮板,3次两双。卡曼不仅是欧锦赛所有球员中的篮板王,也是欧锦赛唯一一位场均数据为两双的球员。

  卡曼在比赛伊始就连续持球单打小加索尔成功,拿下了德国前7分中的4分。在第二节末段他又在篮下连续进攻得手,抢眼的他在上半场便有9分8篮板的准两双数据。下半场面对加索尔兄弟,卡曼依旧多次尝试攻击,但都未能命中。在第四节还剩7分26秒时,他终于用一次扣篮缓解郁闷,也许是扣篮的激励,随后卡曼不仅再次进攻得手,还盖掉西班牙后卫鲁迪-费尔南德斯的上篮。可惜卡曼最后时刻因体力不支导致失误和罚球不中,使球队凶猛的追分最终以失败告终。

  “我不惧怕任何对手。”卡曼说道,“我在NBA(微博)打了8个赛季,我和这帮家伙都交过手。伊巴卡(微博),加索尔兄弟,他们都是很稳健的球员。但我们没有理由去惧怕任何人。”

  是的,卡曼今天完全“兑现”了自己赛前所说的豪言。不仅进攻端几次单打让小加索尔无可奈何,还在防守端分别送给了卢比奥和费尔南德斯一记封盖。由于诺维茨基偏重外线进攻,卡曼几乎以一己之力在与加索尔兄弟抗衡。而且由于卡曼出色的发挥,面对内线强大的西班牙队,德国内线今晚的表现丝毫不落下风。在德国内线替补奥尔布莱特和普雷斯略显稚嫩之时,这位快船中锋,还将继续起着顶梁柱的作用。

  (clay)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欧锦赛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