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锦赛两主流媒体意见不一 大加小加到底谁是功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23:06  新浪体育微博
标题截屏标题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欧锦赛第二轮今日开战,西班牙77-68战胜德国,赛后,欧洲篮球网站及欧锦赛官网对此进行了点评。

  两家网站的观点完全相反,欧锦赛官网认为:“马克(加索尔)带领西班牙战胜德国”。本场比赛的转折点在第四节还剩3分钟的时候,此时德国65-68仅仅落后三分,但是在最后剩下的时间被打了个9-6。本场比赛的英雄是西班牙的马克-加索尔,他得到了24分。

  数据不会说谎栏目里,欧锦赛官网则着重点出了大加索尔的表现:上半场大加索尔没有得分,不过下半场得了19分。面对有大小加索尔的西班牙,德国队篮板占优,39-33。

  欧洲篮球官网则用“保罗-加索尔强势回归西班牙次轮揭幕战胜德国”作标题:尽管加索尔的弟弟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4分,保罗-加索尔强势回归,帮助西班牙取胜。加索尔在第三节伊始连续得到3分进入了他的得分模式,随后又命中了一个三分,将比分改写为42-37,随后马克-加索尔帮助西班牙50-41取得9分的领先优势。

  第四节开始时,诺维茨基又开启了攻击模式,他带领德国将比分差距缩小到3分,不过费尔南德斯让比分差距拉到5分。德国65-68落后时,大加索尔得到两分,随后小加索尔再添2分,比分差距达到7分,这也奠定了西班牙取胜的基调。

  大加索尔此役得到19分,小加贡献24分,诺维茨基得到19分。

  (张海彦)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欧锦赛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