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NBA-火花失利无缘季后赛 哈曼狂飙37分银星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13:2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WNBA再战两场。梦想主场击败阳光;银星客场大胜火花,拿到西部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火花则无缘季后赛。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阳光74-梦想85

  麦考翠拿下了35分,梦想凭借此战登上东部第三的位置。“她太牛了,”梦想主帅评价麦考翠,“对手越强,她状态越佳。对阳光她总是打得特别好,每次手感都令人吃惊。她是个出色的球员。”

  莱特尔为梦想得了12分12个篮板。尽管取胜,梦想仍落后阳光一场,而阳光落后东部榜首的狂热一场。

  查尔斯为阳光拿下了17分12个篮板,这是她本赛季第22次两双,平了自己上赛季创下的WNBA纪录。蒙哥马利得了16分。

  麦考翠上一次对阳光时砍下了36分,与自己生涯纪录只有1分的差距。职业生涯面对阳光时,她平均每场得28分。

  今天她首次三分出手就命中,上半场就已经有15分进账,梦想以48-42领先。查尔斯上半场则为阳光得了11分6个篮板。

  第三节梦想打出一波9-0后以57-45拉开差距,一度领先了14分,最后以66-55进入最后一节。

  终场前4分钟,阳光将13分的差距缩小到3分,但麦考翠拿下8分,梦想打出12-2的攻击波,一举锁定胜局。

  银星82-火花65

  哈曼在第四节拿下了17分,全场贡献赛季最高的37分,银星轻松击败火花,锁定西部季后赛最后一席。

  上半场哈曼就已经有26分进账。她全场19投14中,投中4个三分球。贝维拉克得了11分。银星连续五年打进季后赛。

  老将汤普森为火花得了18分,米尔顿-琼斯16分。帕克11投5中得12分4次助攻。

  火花只有拿下这场比赛,才能延续进季后赛的一线生机。前三节她们打得非常顽强,给银星造成很大的麻烦。

  托利弗和汤普森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相继三分命中,火花打出一波10-2,以44-43反超。本节还有4分24秒时,米尔顿-琼斯突破上篮得手,火花以54-49领先。哈曼还以一记三分,银星以一波7-0结束本节,一举以56-54反超。本节最后4分24秒火花一分未得。

  银星的攻击还在继续,第四节开始后连得5分,在哈曼三分命中后,她们领先了7分。火花的颓势还在继续,本节打了2分钟后,她们才由汤普森首次投篮命中。

  哈曼内突外投,银星攻势不减,本节还有4分钟时以73-58拉开差距。本节前6分钟,火花只有老将汤普森一人在得分,面对哈曼如潮攻势,火花只能宣布缴械,无缘季后赛。(吴哥)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W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