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兰特背部新纹身霸气外露 35号天使暗藏深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01:24  新浪体育微博
杜兰特纹身特写!杜兰特纹身特写!
纹身师傅展示他的杰作纹身师傅展示他的杰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据俄克拉荷马当地媒体《NEWSOK》报道,向来以“乖乖大男孩”形象示人的雷霆球星凯文-杜兰特,今年夏天似乎要彻底颠覆人们对他这样的看法。这不,乔治亚州纹身艺术家兰迪日前就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张杜兰特的“新纹身”照片。而这些眼花缭乱的巨幅图案,真的要让我们对杜兰特刮目相看了。

  从兰迪上传的图片中我们可以很清晰的看到,杜兰特后背的一大部分都已经被新的纹身所覆盖。在最上方,“Maryland(马里兰)”的字样清晰可见。值得一提的是,马里兰是杜兰特的家乡,他这么做毫无疑问是要时刻提醒自己是从马里兰走出的球员。而把这样具有特殊意义的纹身留在背部,岂不是“举头望篮筐,低头思故乡?”

  而在“Maryland”字样的下方,一个手抱篮球的天使图案格外显眼,而天使的两侧伸出两只大手,分别做出了3和5的手势。众所周知,杜兰特在雷霆队中所身穿的球衣就是35号,而这个号码是杜兰特为了纪念自己的启蒙教练克雷格才选择的。但2005年4月30号,在马里兰州劳雷尔地区发生的一起枪战事件中,克雷格中枪身亡,享年35岁。所以杜兰特从德克萨斯大学打球的第一年起,他就一直穿着35号球衣,为的就是向克雷格致敬。

  前胸、后背的大幅纹身,让我们对杜兰特有了重新的认识。但也许就像专家所强调的那样,球员纹身想要表达的情感都很单一,而杜兰特的新纹身无非就是想表达对家乡的思念,以及故去好友的缅怀,所以不要认为增加了几处新纹身,杜兰特就不再单纯。其实在那些喜欢他的球迷们心中,杜兰特依旧是那个表情木讷,平易近人的乖乖大男孩。

  (小林)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杜兰特 雷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