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洲杯-钻石22分马努全能 阿根廷大胜加拿大保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11:0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美洲锦标赛在休息一天后开始第二轮的角逐,阿根廷以79-53轻取加拿大,开赛至今保持不败。

  路易斯-斯科拉(微博)拿下了22分6个篮板,马努-吉诺比利表现全面,贡献16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卡洛斯-德尔菲诺17分,安迪斯-诺西奥尼13分6个篮板。

  奥林恩克为加拿大拿下了19分12个篮板,舍普德得了12分。

  从比赛的第一分钟起,阿根廷就不断冲击篮下。加拿大却与之相反,不断外线出手。加拿大的防守不错,阿根廷攻打篮下并不顺利,不过加拿大没什么耐心,出手太过仓促,造成了多次失误,阿根廷打出一波9-0,以15-7领先。本节最后一分钟阿根廷的传球非常顺畅,斯科拉和吉诺比利相继得手,他们以21-9结束本节。

  加拿大的舍普德、英格利什和年轻的奥林恩克(顶替缺阵的肯戴尔首发)都有不俗的表现,不过阿根廷用严密的防守来保持领先。半场结束时,阿根廷以37-22扩大优势。

  下半场两队都加快节奏,企图打对手一个立足未稳。德尔菲诺和奥林恩克各以一记“打三分”开始第三节。加拿大本节表现不俗,不过大个球员陷入犯规困境,杨被罚出场,而英格利什也有4次犯规在身,奥林恩克3次。三节过后,加拿大将比分追成43-54。

  斯科拉和吉诺比利的配合非常默契,阿根廷在第四节很快拉开差距。德尔菲诺的防守给加拿大造成很大的麻烦,同时进攻也非常犀利,连续两度三分命中,让胜负失去了悬念。

  “这场比赛打得不错,因为加拿大是一支顽强的球队,我们严阵以待,这很重要,”诺西奥尼说。

  另外三场比赛结果如下:

  多米尼加92-巴拿马68

  多米尼加全队6人得分上双。弗洛雷斯17分,弗朗西斯科-加西亚15分,索萨和查理-维兰纽瓦各得13分,艾尔-霍福德12分7个篮板,杰克-马丁内兹13分14个篮板。

  皮诺克为巴拿马得了23分6个篮板,加塞斯17分12个篮板,洛雷达13分8个篮板。

  多米尼加第二节以23-13胜出,前三节就已经取得了26分的优势,胜负早早失去悬念。

  委内瑞拉82-波多黎各94

  圣蒂亚戈为波多黎各拿下了22分,加林多18分,卡洛斯-阿罗约14分6次助攻。

  苏克雷18分为委内瑞拉最高,托雷斯17分,库比兰15分。

  上半场两队命中率都不高,波多黎各以44-36略占优势。巴里亚和莫吉察配合默契,下半场不断撕破对手防线,波多黎各逐渐拉开差距,以14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巴西93-乌拉圭66

  埃尔维斯拿下21分,维埃拉和吉奥万诺尼各得12分,斯普利特9分8个篮板。

  瓦斯奎斯为乌拉圭得了12分,伊萨圭雷11分。

  上半场巴西以42-34领先。第三节他们加强攻击,单节以28-12大胜,一举甩开对手。(吴哥)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美洲杯 斯科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