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场球出绝杀这惊心动魄一夜 欧锦赛真的太疯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01:3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小组赛最后一个比赛日,疯狂接踵而至,三场比赛均以绝杀的方式落幕。虽然这几场比赛与出线资格无关,但小组赛末尾好戏连连,自然令人对即将到来的复赛充满期待。

  率先揭开绝杀大幕的是以色列,他们的对手是意大利。第四节最后时刻,巴尼亚尼命中压哨三分球,帮助意大利将比分追至84平,双方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双方你来我往,而以色列逐渐占据场上主动,最多时领先4分,但在终场前28秒,意大利队辛西亚利尼接到巴尼亚尼中投,将比分扳成95平。随后双方均出现失误,直到最后关头,以色列队的格林强行突破,造成巴尼亚尼犯规。格林第一次罚球不中,但是面对巨大压力,他稳稳将第二球罚进。凭此一球,以色列以96比95罚球绝杀意大利,以胜利者的姿态告别本届欧锦赛。

  随后登场的是德国,他们的对手是拉脱维亚,由于德国已经提前从小组出线,所以此战主帅鲍曼只给了诺维茨基不到18分钟的出场时间,整个第四节,诺维茨基一直呆在板凳席上。缺少诺维茨基,德国队在前三节一直领先的情况下,却在第四节被对手反超,终场前34秒,德国队以73比77落后。就在此时,外线的沙法茨克挺身而出,身高只有1米83的他,先是利用突破造成对手犯规,两罚两中将比分追成75比77,随后德国队祭出犯规战术,拉脱维亚两罚两中后,沙法茨克在外线抢投三分命中,德国队78比79落后。终场前18秒,拉脱维亚队员在巨大压力下两罚一中,德国队只落后2分。这时沙法茨克持球,面对对手的围追堵截,他在终场前6秒再次命中一记超远距离三分球,德国队顿时以81比80反超。此后拉脱维亚尝试最后一投,但无奈偏出。最终凭借沙法茨克的准绝杀,德国队81比80战胜拉脱维亚。

  最后登场的是俄罗斯,他们的对手是斯洛文尼亚,由于身在整体实力相对较弱的D组,这两支球队此前均4战全胜,携手进军复赛,而此战的胜者,将成为小组第一。整场比赛,斯洛文尼亚一直手握主动权,直到最后一投前,俄罗斯从未有过哪怕一次领先机会。然而就在全场最后一次进攻时,戏剧性的一幕上演了,当时距离比赛结束还剩7秒,斯洛文尼亚64比63领先,暂停归来,俄罗斯布置战术,外线的莫尼亚摆脱对手的防守,接到福里曾的传球。面对斯洛文尼亚将士的封堵,莫尼亚顺势起跳,从容出手,最终投篮命中。65比64,俄罗斯战胜斯洛文尼亚,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跻身第二阶段比赛。

  (JOE)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德克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