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锦赛-英国获胜仍被淘汰 荣誉之战意大利1分惜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22:26  新浪体育微博
欧锦赛-英国获胜仍被淘汰荣誉之战意大利1分惜负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欧锦赛首轮最后一战开打,英国虽然击败了波兰,但仍被无情地淘汰;意大利只为荣誉而战,苦战一个加时后以1分之差败给以色列;芬兰和保加利亚击败各自的对手,是否晋级还得等待后面的比赛结果。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英国88-波兰81

  英国虽然胜出,但仍被淘汰,因为他们胜得不够多。洛尔-邓贡献28分、14个篮板和6次助攻,弗里兰12投12中,拿下了27分11个篮板。

  波兰也被淘汰,因为就算土耳其输了,波兰在胜负分上也没有优势。伯里沙得了19分,海坎纽克和科斯扎克各得15分,科拉蒂14分。

  视频集锦-洛尔邓全能表现闪耀全场 英国两连胜仍出局媒体来源:新浪体育比赛开始之前,英国出线只有理论上的希望,那就是大胜波兰55分以上,而且还得上帝保佑土耳其输球才行。看别人眼色行事就不说了,英国想要胜出55分以上也是难以完成的任务。因此英国的这线生机形同虚设。

  波兰则简单多了,只要击败英国,他们就能晋级,无论随后土耳其的比赛结果如何。可惜他们未能做到,最终因小分不如土耳其,也遗憾地出局。

  前三节结束时,英国还落后1分,但洛尔-邓最后一节不断得手,英国很快就反超。

  比赛还有1分23秒时,波兰将比分追成79-82。本届比赛此前表现平平的弗里兰德爆发,马上还以三分,雷恩金此后也罚中两球。波兰连续投篮不中,洛尔-邓又为投中一球后,锁定胜局。

  以色列96-意大利95(加时)

  B组已经没有悬念,法国、塞尔维亚和德国已经锁定前三提前出线,以色列和意大利只能为荣誉而战。

  普尼尼为以色列拿下了22分,布鲁17分,伊利亚胡16分7个篮板。

  昨天败给法国导致意大利直接被淘汰,那场比赛他们大部分时间领先,但后劲不足,在NBA(微博)效力的三人组砍下了59分,仍无济于事。

  今天是意大利最后一次亮相,安德里亚-巴尼亚尼拿下了26分10个篮板,达尼罗-加里纳利19分,哈基特15分,曼西内利16分,马科-贝里内利只得6分。

  虽然无关大局,但两队仍然打得很激烈,甚至打进加时。巴尼亚尼投中一记压哨三分,为意大利取得加时机会。第四节意大利以24-5大胜。

  比赛还有28秒时,辛西亚里尼跳投命中,双方战成95-95。两队此后相继投篮不中,奔着第二个加时而去。格林在终场前1秒抢下防守篮板时造成犯规,两罚一中。意大利绝望的一投未能命中,遗憾地离开赛场。

  芬兰71-黑山65

  芬兰虽然胜出,但还得等待随后比赛的结果,只有希腊和马其顿都胜出,芬兰才能晋级。

  杰拉德-李12分,科蒂11分8个篮板,科波宁10分。

  波里索夫为黑山得了14分,佩科维奇16分。

  黑山成为C组最早被淘汰的球队,今天只为荣誉而战,尽管无缘第二轮,黑山在本届比赛中取得胜利,这已经是国家队的突破。

  终场前2分30秒,佩科维奇投篮命中,他还造成犯规,可惜加罚不中,黑山将比分追成65-66。科波宁关键时刻为芬兰投中一球,将优势扩大到3分。黑山此后竟然未能再得分,维坦宁两罚两中后,芬兰锁定胜局。

  格鲁吉亚69-保加利亚79

  保加利亚为自己争得了机会。罗兰德拿下了25分,伊万诺夫兄弟分别拿下了15分和12分。

  格鲁吉亚错失直接晋级的机会,要等待乌克兰的比赛结果。萨尼基兹得了18分9个篮板,海涅15分,马科什维利13分。

  比赛开始之前,D组最后一个出线名额的产生常复杂,除已经出线的俄罗斯和斯洛文尼亚外,三支球队都有机会争夺最后一个名额。不过格鲁吉亚只要胜出,就结束一切悬念。

  保加利亚也想抓住最后一根稻草,不断给对手制造麻烦。第三节还有38秒时,K-伊万诺夫跳投命中,保加利亚将比分追成52-52。格鲁吉亚完成最后一击,投中一记压哨三分,格鲁吉亚保持领先。

  格鲁吉亚以一波6-2开始第四节,将优势扩大到7分。不过此后却成为格鲁吉亚的天下,罗兰德和D-伊万诺夫各投中一记三分,他们打出一波14-0,在比赛还有46秒时以76-67超出。

  格鲁吉亚在3分钟内未得一分,眼看到手的门票又飞了。(吴哥)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2011男篮欧锦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欧锦赛 土耳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