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分钟抢8板!奇才璞玉露峥嵘 法国内线深度惊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据《华盛顿检验者》网的乔治-帕纳贾科斯报道,停摆仍在继续,但这无法阻挡华盛顿奇才(微博)球员在场上挥汗如雨。而不管在夏季联赛还是在欧锦赛的赛场,奇才球员闪光的同时,更加映衬出停摆的不合时宜。

  刚过去的一周,几位奇才球员的消息占据着各大媒体的头版,先是贾瓦里斯-克里滕顿和吉尔伯特-阿里纳斯,随后便是特雷沃-布克和凯文-塞拉芬。周二在摩根州大的一场群星荟萃的比赛中,布克和凯文-杜兰特、勒布朗-詹姆斯同场竞技。而在周四,塞拉芬在欧锦赛中率法国男篮战胜以色列男篮,目前法国队也在B组中遥遥领先。

  随后,布克声称他将于9月13日前往以色列联赛,在那里他能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对他来说,在摩根州大的这场比赛,是他自3月以来第一次参加NBA(微博)等级的比赛,这一切都肇因于导致上赛季草草收场的脚伤。“我的上赛季并不完美,甚至有些受骗的感觉,因为我脚受伤了。因此,我想去海外继续寻求机会,参加竞争激烈的比赛。”布克说,“这还是我第一次这么做,一切都是崭新的,但我相信自己能处理得很好。”而在新签订的合同中,他也注明了逃逸条款。

  塞拉芬则要等到2011年欧锦赛落下帷幕,才能决定自己下一步怎么走。他是法国男篮的一员,不过并非首发,甚至于在周三法国队以89-78战胜拉脱维亚队的比赛中,他整场只是在板凳上为队友呐喊助威。周四他终于捞到出场机会,而在篮板上他也展示出无匹的能力。10分钟之内,他就摘下8个篮板(6个防守篮板)。不过,虽然他也贡献了5分,但却出现了3次失误,如果他想获得更多出场机会,必须有所改进。

  球员们在场上打得热火(微博)朝天,场外NBA和球员工会则在周三于纽约进行了长达6个小时的会谈。尽管这是目前为止历时最长的一次谈判,但给人的感觉是如塞拉芬这样的球员,在欧锦赛结束后,还是不得不赴海外打球的。这也是8月1日后,双方的首次会晤,尽管谈判取得了一些积极的进展,比如德里克-费舍尔就建议再多举行几次会谈,但时间仍在流逝。

  不管劳资谈判结果如何,球员们却闲不下来,篮球也会遍地开花。

  (魑魅)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塞拉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