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克受伤!真正警报拉响 法国昂首出线夜突遭重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02:28  新浪体育官方微博
帕克伤情还不明朗帕克伤情还不明朗

  新浪体育讯 31比17,法国在第四节完成了超级大逆转,送意大利人回家的同时也把自己提前送入晋级赛。不过,这第四节的大逆转与托尼-帕克无关,赛后更不利的消息传来:帕克可能受伤了。

  对法国来说,同意大利一战不是非赢不可的生死战,此前的3战3胜已经积累了足够的资本,但帕克还是首发出场且打了24分15秒的时间。在一次突破中,帕克腿部一软险些摔倒在地,此后的一段时间,帕克再也没做全力的突破和大幅度的变相动作,第三节结束后,他就一直坐在板凳上看队友比赛。

  第四节当格拉贝尔投中三分后,帕克一跃而起兴奋的挥舞着毛巾为小兄弟喝彩。从表情上观察帕克的腿伤并不严重,法国队很可能是出于对他的保护才在第四节安排他坐在替补席。

  赛后美联社的战报也对帕克的伤情给予了关注,文章认为帕克似乎受到腿伤影响,所以第四节并没有上场打球。

  不管怎样,法国已经昂首出线,帕克有更多的时间恢复,对于经历过严重得多伤病的法国跑车,这一次小小的抛锚应该算不上什么大难题。

  (田黄)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欧锦赛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