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华德武汉行尽显搞怪本色 笑言想在姚明头上玩扑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01:42  金羊网-新快报官方微博

  新快报(微博)武汉电记者林炀报道

  继罗斯之后,阿迪达斯旗下另一名巨星德怀特·霍华德昨天继续中国四日游,抵达第三座城市武汉。这一次,霍华德尽展“栋笃笑”功夫,油腔滑调,笑话不断……

  在球迷活动后的媒体采访环节,霍华德似乎有些疲劳,不断回避各种专业问题,当被问及现在联盟里最好的中锋是谁时,他甚至大笑着回答:“菲尔·杰克逊。”既然霍华德这么油腔滑调,记者们也不客气了,极尽各种怪异的问题。

  谈到未来的扑街目标,身在中国的霍华德给出了中国特色的答案:“长城、上海那座上面有三个球的很高的建筑物(东方明珠),嗯,还有姚明的头顶,我想试试这个。”此前他曾尝过中国菜馋嘴蛙,谈到这道菜,霍华德说自己之所以喜欢吃,是因为“好吃、够辣,吃了会让你放屁。”其中“放屁”两个字是用标准的中文说出,现场粉丝捧腹大笑。

  说到最喜欢的女孩类型,霍华德又开始耍宝,“我喜欢中国女孩!(哪种类型的?)长头发的,短头发的,没头发的也行,只要笑起来好看就好。中国女孩有很漂亮的脚。”但当记者问他谁会是女超人时,他的答案却是一个韩国名字,“李继英(音译),一个韩国演员。因为她能飞!”

  今天,霍华德将转战中国行最后一站南京。

  名词解释

  扑街

  目前美国流行一种行为艺术Planking(扑街),人们在各种场所趴在物品上留影。霍华德很热衷于这项活动,已经趴过汽车顶、飞机翼、汽水贩卖机等。

  无厘头问答

  “禅师”是最好的中锋

  新快报记者(下文简称“新”):最想和哪个控卫搭档?

  霍华德(下文简称“霍”):约翰·斯托克顿(爵士队退役球星,曾与卡尔·马龙搭档)。

  新:现役控卫呢?

  霍:76人的霍乐迪(2009年新秀)。

  新:如果非得在保罗、德隆和费舍尔之间选一个呢?

  霍:霍乐迪。

  新:联盟里最好的中锋?

  霍:拉尔夫·桑普森(NBA(微博)退役球星,1983年-1987年效力火箭队)。

  新:现役的呢?霍:菲尔·杰克逊(湖人(微博)队前主帅)。

  新:明年会参加扣篮大赛吗?

  霍:不会,那是年轻人玩的比赛,我已经老了。

  新:参加的话,能击败格里芬(微博)吗?

  霍:我是超人。

  新:为什么不想加入热火(微博)

  霍:我更想和他们对抗,作为对手。

  新:湖人、火箭,或者其他强队呢?

  霍:NBA总冠军不是加入哪个球队就能保证获得的。

  另一面

  “霍师傅”上课一丝不苟

  新快报武汉电记者林炀报道昨天下午,霍华德在武汉体院开了一堂训练课。甫一亮相,“魔兽”就在音乐声中伴随着拉拉队翩翩起舞,一副忸怩的样子让人捧腹大笑。临走时霍华德又假装哭泣,发出“呜呜”的声音。

  但在训练课环节,“霍师傅”脸上笑容不再,展示每个动作时都一丝不苟,现场一度非常安静,只有皮球砸地和球鞋擦地的声音。对于霍华德来说,训练和搞笑是两回事,这个夏天除了周游世界外,他每天例行要安排500个俯卧撑和1000次罚篮。据工作人员介绍,有时候在酒店门口等车,他顺势就在地上做起俯卧撑来,也不管旁人怎么看,让工作人员面面相觑。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阿迪篮球巨星中国行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霍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