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锦赛-土耳其爆冷1分负波兰 AK夺25分俄罗斯晋级

欧锦赛-土耳其爆冷1分负波兰AK夺25分俄罗斯晋级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凌晨,土耳其在欧锦赛上以1分之差败给波兰;希腊轻松拿下黑山;俄罗斯让保加利亚一胜未得。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波兰84-土耳其83

  帕姆拉和伯里沙成为波兰的英雄。帕姆拉在终场前45秒三分命中,使波兰以82-81反超。在坎特两罚两中为土耳其再度超出后,伯里沙挺身而出,在终场前12秒跳投得手。土耳其最后一击不中,遭到二连败。

  伯里沙拿下了21分,帕姆拉只得3分,但就是那三分改变了战局。海坎纽克15分6个视频集锦-底线球战术戏弄特科 波兰爆冷险胜土耳其媒体来源:新浪体育篮板,斯泽维兹克12分。

  土耳其功亏一篑,出线前景充满变数。坎特得了19分,伊尔亚索瓦14分,特科格鲁13分。

  黑山55-希腊71

  库弗斯得了19分,卡拉瑟斯12分,泽西斯11分。

  黑山命中率只有34%。佩科维奇得了15分,其他人都未能上双。

  希腊上一场败给马其顿,主帅佐洛斯认为是难以接受的,命中率只有31%也就罢了,而队员们在场上无精打采,几乎是在散着步打球,是不可忍受的,面对黑山时,佐洛斯绝不允许再出现这种情况。

  上半场希腊只以32-31领先1分,不过第三节发威,单节以26-10大胜,一举取得17分的优势。最后一节希腊牢牢控制局面。

  保加利亚77-俄罗斯89

  俄罗斯四战四胜,提前晋级第二轮。安德烈-基里连科砍下25分,莫兹戈夫15分5个篮板,弗里德森13分,基里亚帕12分。

  德扬-伊万诺夫为保加利亚得了23分,他的孪生兄弟德洛扬-伊万诺夫得9分。维德诺夫17分,洛兰德14分。

  俄罗斯非常稳健。此前两场表现平平的基里连科今天发威,早早进入状态。俄罗斯始终控制局面。

  终场前3分05秒,保加利亚将比分追成76-83,不过他们此后未能再投篮命中,只靠罚球得了1分。基里连科两投两中,俄罗斯锁定胜局。(吴哥)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2011男篮欧锦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欧锦赛 土耳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