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锦赛-洛尔邓31分英国开和 以色列险胜拉脱维亚

欧锦赛-洛尔邓31分英国开和以色列险胜拉脱维亚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欧锦赛小组激战正酣。英国终于取得首场胜利;以色列惊险过关,也第一次品尝胜利的滋味;马其顿在最后时刻拿下芬兰;格鲁吉亚轻取乌克兰。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英国85-葡萄牙73

  洛尔-邓拿下了31分10个篮板,伦兹利17分。

  葡萄牙命中率只有30.8%。安德拉德24分10个篮板,米哈夫18分。他们四战四败,已经不可能进第二轮。

  英国将洛尔-邓招入队中,开赛之前雄心勃勃,但三连败给他们泼了三盆冷水。面对通过附加赛才得到门票的葡萄牙,英国终于开和。此前三场因伤缺阵的阿奇巴德复出,这对英国的士气也是极大的鼓舞。

  两队相持了一节半的时间。第二节还有6分钟时,葡萄牙只以24-29落后,此后近3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英国打出8-3后,以37-27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英国就此控制局面,第三节还有50秒时,劳伦斯三分命中,他们以59-43领先了16分。

  洛尔-邓前三节就拿下了21分9个篮板。第四节他再添10分,英国保持两位数的优势,将胜利牢牢掌握在手中。

  以色列91-拉脱维亚88

  里尔-伊利亚胡拿下了26分10个篮板,普尼尼12分,纳伊米11分7个篮板。

  拉脱维亚最后时刻屡次错失良机,布拉姆斯得了27分,塞拉科夫斯14分,库克斯克斯12分。

  两支球队在B组垫底,此前都是一胜未得。狭路相逢,幸运的是,必然有一支会首开记录,保持微弱的晋级希望。

  双方互不相让,拼到了最后一分钟。比赛还有2分26秒时,斯特尼科斯上篮得手,拉脱维亚连得4分,将比分追成83-83。

  两队各投失一记三分后,哈佩林在终场前1分29秒跳投命中,以色列再度领先。比拉姆斯此前表现抢眼,几乎是以一己之力撑起拉脱维亚的天空,但在关键时刻他竟然失误,无奈之下还搭上一次犯规,以色列罚中一球,取得3分的优势。

  拉脱维亚关键时刻了未能把握罚球机会,两罚仅一中。以色列不手软,在领先的情况下还冒险投三分,终场前18秒,普尼尼三分命中,将优势扩大到5分。

  终场前11秒,以色列竟然两罚不中,给了拉脱维亚机会。可惜斯特尼克斯两罚仅一中,拉脱维亚以88-89落后。梅克尔终于抓住机会,为以色列罚中两球。拉脱维亚最后一投不中,遗憾失利。

  马其顿72-芬兰70

  麦卡勒布为马其顿得了18分,斯托扬诺夫斯基16分,安蒂奇14分。

  科波宁和科伊维斯托各为波兰拿下11分,杰拉德-李10分。

  马其顿已经爆出本届欧锦赛到目前为止最大的冷门,在昨天的比赛中将希腊拉下马来。芬兰在击败波黑后也首尝胜果。两队现在的目标一样,就是干掉对手,增加进第二轮的希望。

  双方针锋相对,最后一分钟才决出胜负。终场前1分16秒,萨林三分命中,芬兰将比分追成69-70。芬兰此后两次获得反超的机会,但都未能投篮命中。

  麦卡勒布终场前5秒两罚两中,马其顿领先了3分。马其顿采取犯规战术,科波宁第一罚命中,第二罚失手,在抢篮板时,终场哨响,芬兰功亏一篑。

  格鲁吉亚69-乌克兰53

  马科伊什维利和钦萨德兹各为格鲁吉亚拿下14分,圣格拉12分7个篮板。

  贝特和佩切洛夫各为乌克兰得了11分。

  两队赛前同为1胜2负,今天的胜者无疑将占到好位置,有机会晋级。两队加起来至少有7人身高在2.10米以上,所以前场的争夺是焦点,同时这也给外线投手更多空位的机会。

  格鲁吉亚的大个球员表现更为出色,在首节只得10分的情况下,此后两节开始反扑,第三节他们以21-11胜出。最后一节格鲁吉亚又打出18-9,下半场他们只让对手得20分。(吴哥)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以色列 英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