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NBA-杜普丽22+19创纪录 帕克32分火花仍不敌水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风暴客场击败银星,卫冕冠军继续为首轮主场优势而努力;火花客场不敌水星,处于被淘汰的悬崖边缘。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风暴70-银星60

  苏-伯德拿下了15分,卡斯14分12个篮板,劳伦-杰克逊13分。风暴最近七场胜出六场,本赛季五次对银星四次站在胜利的一方。

  此役过后,风暴领先西部第三的水星一场,接下来的比赛将为首轮主场优势而战。“我们的处境是,剩下两场比赛,我们要保住第二的位置,”伯德说,“只要获胜,我们就能掌握自己的命运。”

  索菲亚-杨为银星拿下了22分,哈曼14分。尽管失利,银星仍居西部第四,在常规赛剩下三场时领先火花两场。

  银星在第四节将14分的差距缩小到7分后,卡斯投中一记三分,风暴再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此后控制了局面。

  卡斯个人生涯突破4,000分,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她接伯德传球后上篮得手,达到这一里程碑。

  风暴在篮板上以40-21占绝对优势,下半场她们26投14中。上一次风暴输给银星时,她们就是篮板失控,今天终于补上这一短板。

  银星两名表现出色的新秀今天都失常,丹尼尔-罗宾逊10投仅1中,亚当斯7投全失。

  火花77-水星93

  杜普丽为水星拿下22分,她还抢下19个篮板,创下队史纪录。水星也取得了季后赛资格。

  桃乐西得了24分,她们18胜13负,落后西部第二的风暴半场。

  帕克拿下赛季最高的32分,不过她们面临被淘汰的危险,下一场对银星的比赛决定生死。

  三节过后,火花落后8分。比赛还有4分34秒时,她们只以75-80落后,桃乐西两罚两中,然后又投中一记三分,水星一举拉开差距。(吴哥)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W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