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糟糕!火箭20号秀返欧 21岁身高7尺这是块好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据休斯敦媒体报道,火箭队在今年选秀大会上得到的首轮20号新秀,来自立陶宛的多纳塔斯-莫蒂埃尤纳斯(身高213CM,生于1990年9月20日)将重返意大利联赛的贝纳通队效力,这一消息出自莫蒂埃尤纳斯的经纪人赫伯-卢多之口。

  自从2009年起,莫蒂埃尤纳斯便是贝纳通队的一员。今年的NBA(微博)选秀大会上,火箭队用老中锋布拉德-米勒换来森林狼队的年轻控卫约翰-弗林和首轮20号新秀莫蒂埃尤纳斯。然而仅仅过了一周之后,NBA正式进入停摆,而莫蒂埃尤纳斯也重新返回意大利训练。

  当时在接受休城媒体采访时,莫蒂埃尤纳斯明显流露出对母队贝纳通的恋恋不舍。“我和他们一直保持着联系,我真的不想离开。”他接着又说,“贝纳通队向我保证,如果赛季中途火箭队需要我的话,他们会立即放我走。”

  其实从内心深处来讲,莫蒂埃尤纳斯更愿意留在贝纳通队,这从他在选秀大会结束后接受的一段采访中就能看出来。

  “与其在NBA坐冷板凳,还不如在一支重用自己的球队中获得更多的锻炼机会。”他继续说道,“我当然希望来NBA打球,但很多事情并不在我的掌控之中。”

  现在当莫蒂埃尤纳斯重回贝纳通的消息已经得到确认之后,外界关心的一个问题自然是:“一旦NBA停摆结束之后,贝纳通到底肯不肯及时放人?”对此,莫蒂埃尤纳斯的经纪人卢多并没有透露。

  (罗森)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莫蒂埃尤纳斯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