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拓者欲挖角雷霆高层 正是他慧眼为俄城带来威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据雅虎体育消息,波特兰开拓者目前已经着手为自己空缺的总经理职位寻找人选,据联盟内部消息透露,他们已经把目光投向了俄克拉荷马雷霆的高层主管特洛伊-韦弗。在韦弗前往开拓者面试之前,他曾经和开拓者的上一任总经理里奇-乔在雷霆共事。

  作为一名球队高层人员,韦弗可谓是业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从犹他爵士的一名人事主管,到雷霆管理层的二把手,他的晋级之路可谓是一帆风顺。韦弗拥有着圈内公认的管理才能,他对于球队各个层面的事情都了如指掌。在2008年选秀大会上,正是他促成了雷霆用第4号签选中了来自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控球后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而事后证明,他的这一决断对于雷霆来说是多么的意义非凡。

  而除去韦弗之外,开拓者同时还收到了面试马刺总经理助理丹尼斯-林德赛的许可。林德赛目前已经和开拓者官员通了电话,但是双方并没有约定好具体的面试时间。

  在接连炒掉凯文-普理查德以及乔之后,开拓者急需在接下来的几年时间内逐步稳固自己的管理层人员。在此之前,普理查德被认作“对于老板保罗-阿伦过于无礼”,而乔的碌碌无为也早已是公开的秘密。开拓者经理查德-布坎南在这二人被开除后一直在担任临时总经理一职,与球队一同度过了2011年选秀大会的重要时段,但是最近他却停止继续担任临时总经理,原因是他不肯一直担任一项“临时的”职务。他将继续留在开拓者队内,辅佐即将到来的新任总经理。

  (阳柒玖)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开拓者 雷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