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军小牛竟暗藏如此天才控卫 芬兰冰刀出鞘便伤人

  新浪体育讯 92-64,芬兰大胜波黑,终于在欧锦赛第四天迎来了欧锦赛首胜。核心控卫佩特里-考波能9投4中,得到14分2篮板3助攻,稳定的发挥终于为球队赢得回报。这名签约权属于小牛的后卫,似乎离自己的NBA梦想越来越近。

  芬兰是通过预选赛附加赛进入到决赛圈的,他们在附加赛中主客场双杀葡萄牙和匈牙利队,以四战全胜的战绩来到立陶宛。要知道,他们上一次进入决赛圈还是1995年的事情。因此他们非常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召集了国内最强阵容。而这支球队的核心,便是佩特里-考波能。

  年仅23岁的佩特里-考波能曾在2007年选秀中第30顺位被选中,如今他的NBA签约权属于达拉斯小牛。考波能因为左脚伤势未能在欧锦赛预选赛代表芬兰出战,自从8月份的预选赛附加赛回归以来,他便很好的扛起球队的大旗。在首日惜败克罗地亚的比赛中,他就得到全队最高的14分,6次助攻甚至是全场最高。

  初生牛犊不怕虎,次战面对整体实力强大的希腊队,考波能再次勇敢地挑起进攻的重担,他全场出手次数达到惊人的17次,命中8次,其中三分球6投4中,砍下全场最高的21分。尽管球队惨败,但考波能的光芒盖过所有希腊阵中的明星。

  今天面对实力相近的波黑队,芬兰队上半场和对手战得难分高下。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三节,考波能抢断对方后卫瓦西杰维奇并助攻队友萨苏-萨林命中三分,随后自己连续突破对方防线,2记上篮和4次罚球率领球队打出8-2的攻击波。整个第三节,在考波能的带领下,芬兰足足赢了波黑16分!一举奠定胜局。

  首胜之后,芬兰队又看到了爆冷出线的希望。如果能继续这样的状态,在明后天的比赛中战胜马其顿和黑山,考波能和他的芬兰队进入第二轮又有什么不可能。不知道今天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在不在立陶宛的阿里图斯的体育馆里,如果他有幸看到考波能的比赛,也许就不会为老基德的年事已高的问题而发愁了。

  (clay)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2011男篮欧锦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欧锦赛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