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F圣战后街球再迎巅峰对决 KD十月洛克再现神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3日12:01  新浪体育官方微博
古德曼联盟又将迎来一场重磅对决古德曼联盟又将迎来一场重磅对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  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杜兰特(微博)领衔的“SF圣战”余音仍未散去,又一场街球的巅峰对决已然来袭。据古德曼联盟的官方微博透露,他们将于10月1日在街球圣地——纽约的洛克公园——挑战东道主,展开又一场业余篮球的顶级较量。

  “重大消息!!!”古德曼联盟的微博上如是写道,“古德曼VS洛克公园,比赛日期暂定为2011年10月1日,地点是纽约,晚些时候送上比赛详细安排,敬请关注。”

  洛克公园位于纽约市哈林区的第155大街,毗邻弗雷德里克-道格拉斯大道,它不是一个一般意义上的公园,而是美国乃至全世界街头篮球的圣地。对于那些喜欢嘻哈文化、喜欢街球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做梦都想去一次的地方。正因为这里是街头篮球的圣殿,即使是像迈克尔-乔丹、科比-布莱恩特这样的NBA(微博)巨星来到洛克公园,也都会保持谦卑的态度,言语中对它赞不绝口。

  很多NBA球星都来这试过身手,凯文-杜兰特就是其中之一,今年夏天早些时候,他曾代表古德曼联盟在这出战,一举砍下了66分,让无数球迷都大感惊讶。

  在这个遥遥无期的NBA停摆期,似乎没有什么可以阻止阿杜的砍分欲望了,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SF圣战”中,他在詹姆斯的盯防下照样轰下59分,展现了超强的得分实力。此番重回洛克公园,KD有望再现神威吗?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赛美云龙)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洛克 杜兰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