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索尔点欧锦赛夺冠5大劲敌 诺天王难入西班牙法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保罗-加索尔正跟随西班牙队征战欧锦赛,日前他接受了《洛杉矶时报》记者的电子邮件采访。在访谈中,加索尔表示五大对手将是西班牙队卫冕的最大劲敌,他与弟弟马克-加索尔一起搭档的感觉相当不错,同时他非常欢迎像塞尔吉-伊巴卡这样的球员加入西班牙队。

  问:你对欧锦赛的看法如何?

  加索尔:我们是卫冕冠军,当然想再度夺冠。我们拥有一支出色的队伍,足够的深度、均衡的阵容,也对冠军有足够的渴望。如果我们想要赢得冠军,那么就必须击败多支出色的球队。

  问:西班牙拥有最棒的天赋吗?

  加索尔:如果不是最棒的,那么只是因为这里还有非常好的球队,不过我确信我们是最棒的几支球队之一。在每个位置上我们都有很多有才华的球员,也有许多NBA球员以及未来会进入NBA的球员。

  问:哪些球队被视为最大劲敌呢?

  加索尔:立陶宛队、土耳其队、希腊队、塞尔维亚队和法国队。欧锦赛上有许多有天赋的球队,不少球队拥有经验丰富的高水平球员,还有一些则拥有不少才华横溢的年轻球员,他们对胜利充满渴望。每支球队都有不同的特点,因此每一个对手都会带来不同的挑战。

  问:与弟弟马克一起打球感觉如何?

  加索尔:能有机会同他并肩战斗,这种感觉很特别。他在NBA中已成为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现在他不仅展现了天赋和统治力,同时还具有丰富的经验。

  问:因为你和弟弟马克非常熟悉,彼此间会如何互补呢?

  加索尔:我们都很清楚每个人各自的特点,两个人都具有在中投和篮下强攻的能力。

  问:伊巴卡会带来怎样的作用?

  加索尔:他是一个很有天赋,力量很棒的球员。他会给我们许多帮助,特别是在防守方面。他的进步非常快,每一天都表现得很刻苦。我很高兴他能够加入我们球队,他所做的让人很吃惊,每天都有不小的提高。

  问:有些球员并没有出生在这个国家,但是因为家庭或者其他因素取得该国国籍并代表球队参赛,对此你怎么看?

  加索尔:这在欧洲非常普遍,在世界的其他国家也同样适用。很明显,我觉得这会起到更积极的作用,因为像塞尔吉这样的球员会加入我们球队,这增强了我们的实力。

  (Melody)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2011男篮欧锦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加索尔 诺维茨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