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最自信球员非科比 慈世平:我保证明年再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罗恩-阿泰斯特(微博)在加入洛杉矶湖人队的第一个赛季就成功夺取总冠军,他的梦想终于实现。上赛季湖人队卫冕失败,这只会给阿泰斯特更多的前进动力,日前他接受ESPN采访时保证,湖人队将赢得2012年的总冠军。

  阿泰依旧记得在2010年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夺取总冠军的情景,更衣室内他和队友们享受着香槟浴,享受着夺冠的喜悦。而在新闻发布会上他也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因为他感谢了自己的心理医生。可是在2011年季后赛中,阿泰斯特和湖人队只有痛苦的回忆,他们在西部半决赛中被达拉斯小牛队横扫出局,他们的表现让人失望。不过失利并没有击垮阿泰斯特的信心,他在接受ESPN驻洛杉矶记者斯蒂芬-史密斯采访时保证,湖人队会在夺取2012年总冠军后再次享受香槟庆祝。

  “赢取冠军,”当被问到湖人队在2011-12赛季会做些什么时,决定改名为“慈善-世界-和平”的湖人大将斩钉截铁地回答,“赢得一切,这是一个保证。”

  NBA处于停摆期,但有关阿泰的消息并不少,除了要更改名字外,他还要参加美国一档著名节目“星随舞动”,谈及自己和舞伴佩塔-穆加特罗德能否在这个节目中夺冠时,阿泰就没有了之前的那种自信。

  “这会是一个问题。”阿泰说道,随后他话锋一转又谈起了湖人队,“下赛季我们也会有许多不确定因素,特别是麦克-布朗教练将会给球队带来一些不同的元素,这将决定我们能否赢得更多的冠军。”

  在2009-10赛季前,阿泰也曾有过类似的保证,人们也清楚最后的结果是什么。史密斯接着问阿泰,公众应该相信他的这种保证吗?

  “我们将会赢得胜利,”阿泰回答道,“你可以做你想做的任何事。不管你想做什么,你只要去做就可以了。”

  如果阿泰的保证想要真正实现,一个先决条件就是NBA能够结束目前的停摆开始新赛季的比赛。

  (Melody)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斯特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