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衣军团最稳之点却变铁神 一得一失真是天数使然?

  新浪体育讯 在欧锦赛第三天,意大利以71-62战胜拉脱维亚,终于赢来了他们的欧锦赛首胜。效力于掘金的前锋达尼罗-加里纳利没有延续前两场的稳定表现,全场手感冰冷只有9投1中,只靠罚球得到7分。

  其实在欧锦赛首日负于塞尔维亚的比赛中,加里纳利全场9投6中得到15分,不管从效率还是表现来看,都可以称之为优秀,是全队表现仅次于巴尼亚尼的球员。而且在次日负于德国队的比赛中,他虽然只有15中4的命中率,但靠7次罚球和两记三分仍然砍下全队最高的17分,另外11个篮板也让他完成了意大利本届欧锦赛的第一次两双。

  今天的比赛从第一节开始,焦点就全被手感火热的巴尼亚尼占领,让加里纳利在场上没有过多的存在感。其实加里纳利在上半场觅得了不少出手机会,无奈今天幸运女神完全不眷顾他,所有的投篮不是用力过大就是偏框而出。他的唯一一次运动战得分出现在第二节中段,这次进攻完成的同时还造成对方前锋贝尔金斯的犯规,打成2+1。

  这位曾在NBA单场命中8记三分的08年6号秀,为何在国际赛场没有出色的表现?也许在今天过后,他可以从巴尼亚尼身上找到答案。

  同样是大个子射手,风格类似的巴尼亚尼在刚进入NBA时也总是在外线寻找进攻机会,如今的他已然蜕变成了内外兼修的中锋,今天他的36分中有很多是在内线完成。况且国际篮联的三分线较短,游荡在三分线外的射手很容易被对手的轮转防守所干扰。因此加里纳利也许应该向巴尼亚尼学习,利用自己在大前锋4号位上的身高优势多向内线冲击,即使没有完成篮下进攻,大多时候也能造成对方内线球员犯规,何况这位顶尖的射手有着出色的罚球能力。

  蓝衣军团的7号在今天爆种般的砍下了36分,也许下一个就会是身披8号的加里纳利。

  (clay)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2011男篮欧锦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欧锦赛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