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洲杯-波多黎各三连胜 霍福德17+11仍难逃一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1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美洲杯进行了四场比赛,阿根廷休息。巴拿马险胜巴拉圭,首尝胜果;委内瑞拉狂胜古巴;加拿大以1分的优势力取多米尼加;波多黎各轻取乌拉圭,三天取得三连胜。以下是四场比赛的综述:

  巴拉圭86-巴拿马89

  洛雷达为巴拿马拿下29分10个篮板,福布斯25分6个篮板,品诺克14分。

  米兰达-马丁内兹为巴拉圭拿下了36分5次助攻,阿劳约25分8个篮板。

  两队大部分时间难分高下。巴拿马以微弱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马丁内兹投中一记三分后,他们以88-82领先,此时离比赛结束只有2分钟。巴拉圭再度反扑,阿劳约投篮命中,在终场前46秒将差距缩小为2分。他们甚至有扳平的良机,可惜阿劳约此后两罚不中,洛雷达罚中一球后,巴拿马过关。

  古巴69-委内瑞拉106

  瓦斯奎斯拿下了21分,丘比兰18分。

  古巴再次输球后,面临被淘汰的边缘。梅斯特雷得了26分。

  委内瑞拉开场后不久打出10-0,取得优势。第二节古巴还以11-1的攻击波,看到了希望,但委内瑞拉加强防守,逐渐拉开差距,以57-33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委内瑞拉牢牢控制局面,他们以一记后场超远压哨三分结束了比赛。

  多米尼加72-加拿大73

  劳汀斯为加拿大得了15分,英格利什12分,舍普德10分。

  最后一节多米尼加以28-22胜出,但未能翻盘。杰克-马丁内兹得了21分16个篮板,艾尔-霍福德17分11个篮板,弗朗西斯科-加西亚12分。

  乌拉圭64-波多黎各74

  波多黎各三连胜,明天还得继续鏖战。阿罗约拿下19分,巴里亚14分6个篮板,效力于纽约尼克斯的博客曼得了4分6个篮板。

  巴蒂斯塔、莱昂德罗-加西亚和阿圭亚各为乌拉圭得了16分,巴蒂斯塔还抢下12个篮板。(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美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