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曝皮尔斯中国行糗事 真理用新浪微博进行回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09:21  新浪体育
皮尔斯发微博痛批雅虎报道失实皮尔斯发微博痛批雅虎报道失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  保罗-皮尔斯(微博)和迈克尔-比斯利刚刚结束中国行回到美国国内,他们在中国的一些糗事就被美国媒体披露了出来。这也一下惹怒了皮尔斯,真理通过新浪微博痛批美国记者不负责的报道,直言对方写文章之前必须先弄清事实。

  八月下旬,受2011年中国洲际俱乐部冠军赛组委会的邀请,皮尔斯和比斯利领衔的肯塔基野牛队来华参赛,他们先后在黑龙江双鸭山和北京两个城市打了多场表演赛。期间,媒体曝出很多有意思的故事。

  雅虎体育援引某中国媒体的文章报道说,在双鸭山比赛期间,由于大量观众在室内篮球馆内吸烟,导致皮尔斯和比斯利两人饱受哮喘之苦。更震惊的事情还在后头,比赛结束后,回到宾馆的比斯利突然倒在了地板上,因忍受不了疼痛在房间内不停打滚,把周围的工作人员吓了个半死。无奈之下,工作人员只好拨打120求救,比斯利也被送去了医院。

  雅虎体育随后还跟进说,比斯利还在某场比赛的时候弄伤了自己的手腕,可他自己并没有在意,后来还参加了主办方组织的扣篮大赛,结果很可能导致了手腕骨折……

  就是这篇报道,一下激怒了皮尔斯,他连发了两条微博予以澄清。

  “请大家原谅凯利-德怀尔(雅虎体育的专栏作者),他今天在雅虎专栏里的那篇文章写得太糟糕了,他(或她)在写之前先得把事情弄清楚,”皮尔斯写道,他随后又补充了一条,“我和迈克在中国行期间过得很愉快,我什么时候得过哮喘啦?”

  值得一提的是,皮尔斯回国之前就大赞过中国球迷的热情,回到美国后,他还专门写了一篇博客分享自己中国之行的见闻和感受。

  (赛美云龙)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皮尔斯 比斯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