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脱维亚残阵中神兵天降 解说高喊布鲁斯威利无穷

  新浪体育讯 32分6次助攻,这不是来自哪位NBA的球星,也不是哪位欧洲巨星的演出,这是拉脱维亚队后卫贾尼斯-布鲁姆斯今天的表现。在今天拉脱维亚78-89负于法国队的比赛中,布鲁姆斯和法国核心托尼-帕克展开了飙分大战,名不见经传的布鲁姆丝毫不落下风,三分球9投6中使他最终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

  拉脱维亚本届欧锦赛缺少了“野兽”卡斯帕斯-卡姆巴拉和效力于勇士的安德烈-别德林斯等人,因此和上届相比他们几乎用了全新的阵容参加,而且球员多以年轻人为主。而29岁的的后卫贾尼斯-布鲁姆斯则成为球队的核心人物。今天这位“老大哥”让他队中的小弟们亲眼见识到了自己的厉害。

  从第一节布鲁姆斯就开始了他的疯狂演出,开场连续两记三分外加突破和中投,首节12分的他率领拉脱维亚打了法国队一个措手不及。随后他火力依然凶猛,外线频频发炮使球队半场守住优势。下半场布鲁姆斯无时无刻不给法国队的防守造成威胁,要不是拉脱维亚整体实力离法国有较大差距,布鲁姆斯很有可能上演一个单挑“高卢雄鸡”的小奇迹。

  贾尼斯-布鲁姆斯曾在波兰、拉脱维亚、立陶宛和意大利等联赛打过球,从2008年开始他效力于西班牙毕尔巴鄂队,身高1米91的布鲁姆能打后场两个位置,最擅长的就是外线三分。而今天三分球9投6中的表现也让所有人啧啧称道。

  随着这场比赛的惊艳发挥,接下来B组的所有对手都将对这名恐怖的得分手严加“看管”,但我们仍然期待这名激情三分王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clay)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2011男篮欧锦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布鲁斯 拉脱维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