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锦赛-斯洛文尼亚逆转 小邓25分英国不敌东道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0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欧锦赛轰轰烈烈地开战。希腊不失强队本色,拿下波黑;斯洛文尼亚后来居上,在最后5分钟逆转,力取保加利亚;俄罗斯击败乌克兰;东道主立陶宛艰难拿下英国;克罗地亚险胜芬兰。以下是这五场比赛的综述:

视频集锦-希腊流畅配合显强队本色 团队篮球完胜波黑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希腊76-波黑67

  希腊五人得分上双,卡拉瑟斯和泽西斯各得13分,博洛西斯12分,库弗斯10分10个篮板,布拉莫斯也得了10分。

  基坎诺维奇为波黑得了15分,戈迪奇12分。波黑命中率只有41%,篮板以31-41落后。

  两队大部分时间打得难解难分。比赛还有7分51秒时,德默坎特跳投得手,波黑只以56-57落后。此后4分钟波黑未能再得分,希腊趁机打出一波11-0,以68-56扩大优势。帕帕尼科洛在这波攻击中投中一记三分,一人贡献5分。波黑在最后时刻才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

  斯洛文尼亚67-保加利亚59

  洛贝克为斯洛文尼亚拿下18分,戈兰-德拉季奇13分,佐兰-德拉季奇12分7个篮板。

  保加利亚命中率只有38%,篮板以36-43落后,全场只有6次助攻。洛兰德拿下20分,维德诺夫14分。

  比赛还有4分49秒时,维德诺夫两罚一中,保加利亚以57-51领先。洛贝克投中三分,斯洛文尼亚开始反扑。德拉季奇兄弟此后也相继投篮命中,斯洛文尼亚以一波16-2结束比赛,一举逆转。

  保加利亚在最后5分47秒只投中一球,痛失好局。

  俄罗斯73-乌克兰64

  基里连科为俄罗斯拿下了20分11个篮板,弗里德森12分,舍维德10分。俄罗斯命中率只有39%,不过篮板以42-31占优势。

  里斯查克13分为乌克兰最高,克拉舍夫12分。

  乌克兰大部分时间还能与之相持。终场前3分28秒,他们只以61-63落后2分。基里连科扣篮得手,俄罗斯发动8-1的攻击后,一举以71-62扩大优势。乌克兰在3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就此丧失抵抗能力。

  立陶宛80-英国69

  考肯纳斯为东道主拿下16分,贾希科维休斯13分,拉夫林诺维奇12分6个篮板。

  洛尔-邓为英国拿下了25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克拉克15分8个篮板,弗里兰德14分,雷恩金13分。英国在最后一节以12-26失利。

  洛尔-邓和雷恩金各以一记三分开局,英国打出6-0。不过好景不长,立陶宛还以8-0后将比分反超。

  立陶宛第三节只得5分,前三节英国以57-54领先。两队僵持到最后一节。在比赛还有5分12秒时,洛尔-邓两罚两中后,英国只以63-67落后。卡尔涅蒂斯投中一记三分,立陶宛打出5-0后将优势扩大到10分。

  英国在3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好不容易由洛尔-邓罚中两球,但贾萨蒂斯马上又投中三分。末节打了9分钟,英国还未能在运动战中得分,立陶宛则内外开花,以80-65扩大优势。

  比赛还有45秒时,英国总算由克拉克扣篮得手,洛尔-邓此后快攻上篮得分,但已经无济于事。

  克罗地亚84-芬兰79

  博丹诺维奇拿下了27分7个篮板,托米奇14分8个篮板,马科塔11分7个篮板。

  科波嫩为芬兰得了14分,萨林13分,哈夫11分。

  芬兰虽然通过附加赛才打进决赛圈,但实力不容小觑,给克罗地亚造成很大的麻烦。

  比赛还有1分53秒时,萨林三分命中,芬兰只以75-76落后。马科塔还以一记关键三分,西蒙此后罚中一球,克罗地亚取得5分的优势。

  芬兰此后又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波波维奇两罚两中,克罗地亚在比赛还有15秒时以82-77领先,锁定胜局。(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男篮欧锦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欧锦赛 希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