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锦赛-特科格鲁取14分坎特14+7 土耳其拔葡萄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0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土耳其在欧锦赛首日的比赛中以79-56大胜葡萄牙。

  希顿-特科格鲁只打了19分钟,拿下了14分,第一次代表国家队打欧锦赛的厄恩斯-坎特14分7个篮板,欧楠10分,伊尔亚索瓦6分。

  葡萄牙唯一得分上双的是埃维拉,他11投6中,贡献12分12个篮板。

  视频集锦-公牛悍将献暴扣 特科格鲁14分助土耳其大胜媒体来源:新浪体育土耳其的投篮命中率达到50.8%,而葡萄牙只有32.9%。葡萄牙的篮板以42-38略占上风,但未能转化为得分。

  葡萄牙通过附加赛才取得门票,首战就面对土耳其是极其严峻的挑战。他们唯一的领先是4-2,特科格鲁和欧楠马上还以颜色,阿西克则扣篮得手,土耳其打出8-0的小高潮,就此开始控制局面,首节以15-9领先。

  阿斯兰以一记三分开始第二节,坎特一次扣篮加一记跳投,土耳其以24-11拉开差距。坎特初生牛犊不怕虎,此后再次用扣篮震慑对手,本节还有3分41秒时,他跳投命中后,土耳其的优势达到了18分,以33-15领先。半场结束时,土耳其以39-27占上风。

  下半场土耳其不断拉开差距。第三节开始后,他们打出14-1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5分53秒时,欧楠三分命中,土耳其以53-28领先了25分。葡萄牙本节前5分钟未能投中一球,直到本节还有4分31秒时才由席尔瓦跳投得手。三节过后,土耳其以63-38领先。

  第四节葡萄牙又在3分钟内未能得分,土耳其以69-38取得了31分的优势,胜负已经没有悬念。(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男篮欧锦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欧锦赛 土耳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