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洲杯-斯科拉闪光阿根廷大胜 霍福德24分灭古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1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美洲男篮锦标赛开打,在首日的比赛中,阿根廷以84-52大胜巴拉圭。

  路易斯-斯科拉(微博)表现全面,在22分钟内得了14分、6个篮板、2次助攻和1个抢断。阿根廷得分最高的是昆特罗斯,他三分球6投3中,贡献19分。古铁雷斯12分,马努-吉诺比利10分。视频-美洲杯首日斯科拉妖刀领军 阿根廷横扫巴拉圭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巴拉圭的阿劳约有18分进账,赞诺蒂13分,法比奥11分。

  “钻石”在第一节就发光。东道主阿根廷以一波10-0开始比赛,而斯科拉一人在这波攻击中就拿下了8分。在NBA赛场上,斯科拉已经很难对付,而在国际赛场,他更是如鱼得水。首节过后,阿根廷就以30-8领先。

  阿根廷就此一路领先,上半场以45-23占优势,三节过后,他们已经领先了29分,以69-40宣布胜负已无悬念。

  在其它比赛中,波多黎各也取得大胜,以99-66击败巴拿马。卡蒙那得了16分,圣蒂亚哥15分,桑切斯12分,阿罗约11分7次助攻。

  洛雷达和加塞斯各为巴拿马贡献16分,福布斯14分。

  多米尼加90-古巴60

  效力于NBA老鹰的艾尔-霍福德拿下了24分9个篮板,马丁内兹16分10个篮板,索萨14分。

  多米尼加首节以18-8领先,第二节过后以38-19扩大了优势。

  古巴火力微弱,上半场就陷入困境,最后一节才有所发挥,但为时已晚。路易斯为古巴得了18分8个篮板,瓦尔德斯15分。

  巴西92-委内瑞拉83

  效力于马刺的斯普里特贡献17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吉奥诺尼和蒂波各为巴西得了16分,里贝罗15分7次助攻。

  两队前三节难分高下,最后一节巴西以26-14胜出,才平定天下。(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美锦赛 斯科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