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KD干拔引球迷狂嘘詹姆斯 皇帝怒了一记记疯狂暴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1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近日,一场全部由NBA(微博)球员参加的慈善赛激情上演,凯文-杜兰特(微博)和勒布朗-詹姆斯这两大巨星,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经典对抗。最终,杜兰特砍下59分,但他所在的古德曼联队仍以141-149负于“新版三巨头”领衔的Melo联队,詹姆斯则砍下38分。《华盛顿邮报》记者迈克尔-李现场观看了比赛,并在推特上及时反馈比赛信息视频-三英战吕布 杜兰特狂砍59分惜败皇帝甜瓜保罗媒体来源:新浪体育,让我们得以一窥二人的对决。

  本场慈善赛不仅全部由NBA球员参赛,还囊括了当今联盟排名前10的巨星中的四人,除詹姆斯、杜兰特外,还有卡梅隆-安东尼(微博)和克里斯-保罗(微博),这两人均与詹姆斯组队。因此,本场也就演变为杜兰特一人对抗“新版三巨头”。随着比赛演进,这种趋势越发明显,李也在推特中惊呼:“这简直就是上赛季东部决赛芝加哥公牛VS迈阿密热火(微博)的翻版啊!”但后来,他又改口称:“这应该还是俄城雷霆VS热火。”

  对决中,詹姆斯先拔头筹,他先是像推土机一般碾过防守球员,然后高高跃起双手暴扣。但杜兰特可不想让詹姆斯专美于前,他随即奉还了一次扣篮,而且是在安东尼面前完成的扣篮。李在推特中写道:“可能再也找不到比杜兰特VS詹姆斯这样令人激动的戏码了。他俩整场一直对位。”

  李还写道:“杜兰特让詹姆斯看起来那么滑稽,他直接突破了詹姆斯,将他甩在身后,随即暴扣得手,太令人激动了。”杜兰特还在继续戏耍着詹姆斯。随后,他在和詹姆斯对位时左冲右突,就在后者加强防范他的切入时,杜兰特却突然干拔投中一记三分球。球迷们开始揶揄詹姆斯:“LBJ,你今晚什么也做不了……”

  但球迷话音未落,被激怒的詹姆斯就显现英雄本色,他一次强行突破扣篮,使得本队以66-56领先。对于防守他的奥斯丁-戴耶来说,詹姆斯实在太强壮了,而且迅疾如风,戴耶甚至还没来得及伸手犯规,已见詹姆斯碾过了他扣篮成功。随后,杜兰特还以一记三分球,并封盖了一次詹姆斯的跳投。接着,杜兰特再次切入内线,指尖轻轻一挑,将球轻盈地送入篮框。好戏还没完,似乎是向詹姆斯示威似的,他又在后者面前干拔三分球命中。

  但正如李所感叹的:“杜兰特虽然神勇,但显得太孤单了,而那边厢梅罗、勒布朗和CP3却能量十足。”詹姆斯再次上演扣篮,一度将领先优势拉大到113-95,但终场前5分29秒,杜兰特又将比分迫近到130-136,不过这也是双方最小分差。最终,杜兰特赢得个人对决,“新版三巨头”则取得胜利。

  (魑魅)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杜兰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