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F圣战杜兰特詹姆斯强势对飙 美记:太巅峰太梦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1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  在今天结束的由卡梅罗-安东尼(微博)组织的慈善赛中,勒布朗-詹姆斯帮助梅罗联盟以149比141战胜凯文-杜兰特领衔的古德曼联盟,皇帝全场砍下32分,也拿下了他今年夏天在业余篮球比赛中的连续第三场胜利。

视频-三英战吕布 杜兰特狂砍59分惜败皇帝甜瓜保罗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詹姆斯和杜兰特两人几乎是从比赛一开始就玩一对一攻防,这也让现场的气氛很快进入高潮。阿杜的前三次进攻均告失败,其中有两次皆拜皇帝所赐。随后两人都慢慢找到了节奏,杜兰特手感更是一下热得发烫,接连命中,半场结束时,他已经砍下25分。詹姆斯虽然只得到16分,但他的球队以68比58领先。

  下半场,詹姆斯和杜兰特谁都没有松懈,对抗更加激烈。这边,阿杜以招牌性的试探步骗过詹姆斯后三分投篮命中,回过身来,詹姆斯几乎用相同的动作还以颜色。现场的美国记者发微博感叹:“这样的对决太美妙了!这是最好的SF之间的巅峰对决!”

  古德曼联盟虽然一度将分差缩小到6分之内,但无奈阿杜以一敌三、独木难支,最终以8分之差输掉了比赛。由于美国业余篮球比赛数据统计相对不是很专业,球员个人技术统计也不是很精确,媒体公布的数据因此可能与实际数据有些差别。据美国媒体的非官方统计,杜兰特虽然输球,但他个人砍下了全场最高的59分,比对位的詹姆斯多得了27分。

  这是詹姆斯今年夏天在美国参加的第三项业余篮球赛事,三战三捷,他也似乎重新找回了一丝王者的霸气。七月份,詹姆斯代表家乡球队阿克伦出战俄亥俄的城市精英赛,最终帮助自己的球队以81比66大胜克利夫兰队;那之后一周,在洛杉矶的德鲁联盟的比赛中,他又砍下33分,帮助拜伦-戴维斯执教的球队以大比分战胜对手。

  由于詹姆斯之前已经在多个场合表示,即使NBA(微博)新赛季不能正常开打,他也不会去海外打球。或许,皇帝还会在业余比赛中取得更多的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慈善赛原本没有安排电视转播,但后来应观众的强烈要求,ESPN新闻台对比赛进行了转播。另外,原定要参加比赛的前尼克斯前锋埃迪-库里、雄鹿控卫布兰顿-詹宁斯等都没有现身。

  (赛美云龙)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