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尔斯总冠军戒指令苏群惊讶 见面会真理展示绝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1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完全没有想到,皮尔斯会把总冠军戒指交到我的手里。

  这是一个很小型的球迷见面会,舞台是在清华科技园的阳光厅临时搭的,地方小,舞台就很小。在活动流程里,有一段是皮尔斯和球迷互动:他做一个动作,球迷模仿,他选出优胜者,合影,签名。

  来参加活动的,都是铁杆“PP蜜”,至少是“凯蜜”。活动开始之前热场,我和这些二十岁上下的姑娘小伙交流,问他们皮尔斯到场时,喊什么好。他们七嘴八舌,不能统一,还是我提了一个,“P!———P!———MVP!”很押韵啊,他们都很接受。

  皮尔斯抵达大厅外时,球迷们开始有节奏地喊“P!———P!———MVP!”果然很有气势。皮尔斯此前几天的活动,从下飞机到打比赛,被搞得七荤八素,到长城上才缓过劲儿来。这次在清华科技园,场面很好看,他从楼梯上往下走,看球迷们热火朝天,喊声震天动地,立刻心花怒放。以前皮尔斯很少参加这种活动,大多是回答记者问题,但这次我们只让球迷提问,皮尔斯看到他们天真、紧张、激动的样子,非常开心。

  所以在表演篮球动作时,皮尔斯相当认真。他卸了背包,脱下外套,然后……然后他居然摘下手上的戒指,先是总冠军戒指,然后是婚戒。那枚婚戒非常普通,就是一个铂金戒指,没什么装饰。相比之下,那枚总冠军钻戒真是硕大无朋,足有小个儿鸡蛋那么大!上面的绿色“三叶草”极为抢眼,可惜因为要主持活动,我无法细细端详。

  戒指攥在手心里,真沉啊。球迷们一个个眼都直了,他们不去看皮尔斯做准备,都盯着我的手,大喊:“苏老师,让我看看!”“让我摸一下吧!”活动计划里没有这个环节,但球迷要看,我就冲第一排指出手,几乎挨个让他们看了一下,有的还伸手摸了摸戒指,一个个脸上膜拜的表情,就像朝圣者到了麦加,看见那块黑石。

  皮尔斯的情绪早就被球迷的疯狂感染了,就像KG、科比他们一样,这些大牌明星其实非常爱玩,尤其面对喜爱他们的球迷。皮尔斯先做了一个胯下运球的动作,紧接着一个后撤步后仰跳投———他跑过来对我说:“这是我用来绝杀的。”

  三个球迷照着做完,皮尔斯挑出胜者,按道理就该过了这一环节。但皮尔斯兴致大发,对我说:“我再给他们表演一个吧。”这一次,他连续两个转身,然后勾手投篮,完成后他很得意,说:“这是我用来对付霍华德的。”因为动作比较复杂,三个球迷只有一个完成得比较利索。

  这个环节终于结束了,然后抽奖,发奖,这时候我才发现,皮尔斯的两枚戒指还攥在我手心里呢。因为太阳已经很高,阳光从“阳光厅”的大玻璃幕顶照进来,现场太热,我的手心里已是一层汗水。

  把戒指交还给皮尔斯,我很高兴,因为我的汗水和皮尔斯的汗水在戒指上混到一起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皮尔斯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