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宁斯再次挑衅科比:想去德鲁打球先看出生证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10:39  新浪体育
詹宁斯称科比没资格加入德鲁联盟詹宁斯称科比没资格加入德鲁联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  还记得前不久布兰顿-詹宁斯穿争议T恤挑衅科比的事么?没想到,在那条消息还没有完全远离球迷视线的时候,詹宁斯在今天又惹出一事,他在接受ESPN记者克里斯-帕尔默采访时表示,科比没资格为德鲁联盟效力。詹宁斯甚至还狂言,科比想去德鲁联盟打球,必须先拿出出生证明。

  “他既不是在洛杉矶出生,也不是在洛杉矶长大,”詹宁斯说,“要知道,任何人想去德鲁联盟打球,必须是来自洛杉矶地区。(科比若想去)先得给我看看出生证明。”

  德鲁联盟是洛杉矶地区的一个业余篮球联赛,在坊间有“洛城洛克”的美誉。由于NBA(微博)正处于停摆期,该联盟所组织的一些有NBA球星参加的篮球比赛反响不错,前不久美国媒体爆出消息说,科比有望为这个联盟效力。

  很显然,这引起了詹宁斯的不满,他的理由就是“参加德鲁联盟的球员,必须是来自洛杉矶当地的球员”这一规定。虽然科比职业生涯一直为洛杉矶湖人(微博)效力,但他出生在费城,儿时也不是在洛杉矶长大。

  这已经不是詹宁斯今年夏天第一次挑衅科比了。前不久,他在微博上自曝了一张个人照片。照片中,詹宁斯身穿印有“没有人会喜欢蛇(Nobody likes a snake)”字样的T恤,暗讽科比无人爱,他因此也受到了媒体和球迷的批评。后来,事情以詹宁斯称“这件事情只是个玩笑,科比是NBA现役最棒的球员”告终,可谁也没想到,他这么快就又向科比“开炮了”。

  詹宁斯出生于洛杉矶中南部的康普顿(德鲁联盟的所在地),但他目前并没有在德鲁联盟打球,而是另一个著名的业余联盟古德曼联盟的一员。北京时间周三早上7点,詹宁斯、凯文-杜兰特、杰夫-格林等领衔的古德曼联盟将在巴尔的摩挑战克里斯-保罗(微博)、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勒布朗-詹姆斯等领衔的梅罗联盟。

  (赛美云龙)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詹宁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