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碧昂斯高调宣布怀孕喜讯 篮网小老板Jay-Z升级当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08:07  新浪体育
巧克力美人的小腹已经微微隆起!巧克力美人的小腹已经微微隆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据美国著名花边网站《mediatakeout》报道,在2011年度流行乐坛盛事MTV音乐录影带奖颁奖礼上,“歌坛天后”碧昂丝-诺尔斯的出现引起了台下的一番尖叫声,因为她的小腹已经明显微微隆起,这也证实了之前她已经怀孕的传闻。

  在此次典礼上,碧昂丝-诺尔斯身着一袭薄纱红裙,宛若女神,高贵登场,幸福开心的她在镜头前展示了微隆的小腹,并甜蜜透露自己已经怀孕,正幸福期待与老公Jay-Z的第一个孩子。

  专业的篮球迷对于Jay-Z的名字一定不会陌生,他是美国著名的说唱歌手,而且在篮球界颇有名望。Jay-Z不但是新泽西篮网队的小老板,而且还是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好友。

  其实在这之前,圈内的记者已经听说了碧昂丝怀孕的消息,只是大家对于这个消息一直都不太相信,在大多数人看来,这几乎是根本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因为碧昂丝刚刚签约了一部电影的拍摄,而且是在这部电影中担任主角。这部影片的导演是著名的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而且影片再有几个月的时间就要开拍了,如果碧昂丝真的怀孕,这部影片的计划无疑将被全部打乱。

  大家一直认为碧昂丝不会在这个时候怀孕,放弃如此大好的出名机会。不过从现在看来,人们的猜测是错误的。碧昂丝已经亲口承认了她怀孕的事实,并且为此感到非常高兴。

  这个时候,大家也应该为他们送上一份祝福!(乳娃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碧昂斯 Jay-Z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