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阿密媒体再送詹姆斯尴尬 半数球迷呼吁交易詹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12:34  新浪体育
詹姆斯:别让我离开。(设计台词)詹姆斯:别让我离开。(设计台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勒布朗-詹姆斯加盟热火(微博)之后,带给球队的提升是显而易见的,但遗憾也是格外明显的。那么,在新劳资协议出炉之后,热火还应该维持现有的三巨头阵容吗?在《太阳哨兵》看来,或许,送走詹姆斯也是个未尝不可的选择。

  如果说詹姆斯留下,当然有充分的理由。毕竟,现役球员中,比詹姆斯还强的球员几乎是没有的。虽然他新赛季要从热火拿走1600万美金,但他场内场外的贡献完全对得起这份薪水。所以,热火着实可以继续留着詹姆斯。而且,以热火现在阵容中的缺陷而言,真要走人的话,应该也轮不到从外线的詹姆斯开始动手。

  不过,如果要送走詹姆斯,热火也不会让外界不理解。先不说詹姆斯在总决赛上的表现让很多热火球迷失望,从阵容上看,现在热火最薄弱的环节就是内线了。季后赛的争斗,也证明了即便有德维恩-韦德和詹姆斯两人,在面对内线强大的球队时,热火依然丝毫占不到便宜。升级内线,才是热火当前最紧迫的任务。如果有机会换回来德怀特-霍华德,那么送走詹姆斯就会是个非常明智的决定。当年的韦德,仅仅依靠阿朗佐-莫宁,就能在总决赛中上演翻盘,配置一个更强大的霍华德,热火再次夺冠不是梦想。

  而且,现在迈阿密的球迷,在看过总决赛詹姆斯的尴尬表现后,也并不像去年那样拥护这位皇帝了。在《太阳哨兵》的民意调查中,认为应该送走詹姆斯,占到了48.22%,而认为应该留下詹姆斯的只占46.79%。而剩下的球迷,则认为新劳资协议出炉之后,如果热火要拆散三巨头的话,那詹姆斯应该是韦德(微博)和波什之前的选择。

  看来,在民意上,詹姆斯已经失去了以往的号召力。至于他究竟能不能在热火继续待下去,这还要看米奇-阿里森和帕特-莱利的具体意思了。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