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尔特人寻枪竟拿阿联开涮:面对椅子时他投得最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1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据《WEEI》网的本-罗尔巴赫报道,NBA(微博)停摆依然在进行中,新赛季依然有可能被取消,但不到万不得已的那一天,各队还是要为新赛季积极备战。而对波士顿凯尔特人来说,新赛季补强内线势在必行。而在候选清单中,竟赫然出现了易建联(微博)的名字。

  停摆看起来依然遥遥无期,但指不定哪天大卫-斯特恩和比利-亨特就握手言和,亲如兄弟了。因此,如今备战依然势在必行。对于绿衫军来说,替补前锋急需补强。如今格伦-戴维斯可能离队,绿衫军为杰夫-格林开出了续约价码,还要等待其他球队的竞价,特洛伊-墨菲(微博)同样是完全自由球员。事实上,凯尔特人如今只有6位球员有约在身,而前锋位置上除了KG就只有杰梅因-奥尼尔一人。今年选秀绿衫军挑中前锋贾胡安-约翰逊,但人手不足显而易见。

  因此,补强势在必行,而罗尔巴赫也为绿衫军开列了一份清单,将所有候选人分为戴维斯模式、格林模式、墨菲模式和克里斯-约翰逊模式,而在每种模式中,按球员等级更是划分了三六九等,而阿联就出现在“格林模式”中。在提及阿联的“完全自由球员”身份和上赛季的场均数据后,罗尔巴赫也对阿联的优缺点直言不讳。

  在谈及阿联优点时,他写道:“这位身高7尺的大个子具备出色的运动能力,还有一手非常出色的投篮……”随后,他又借机调侃道:“尤其是当他面对椅子时。我要说的就是这些。”无疑,罗尔巴赫这是在拿2007年阿联参加选秀的轶事开涮,当时阿联一直未公开参加试训,以至于坊间传闻阿联只会和椅子较劲。罗尔巴赫虽然再揭阿联的伤疤,但对阿联征战联盟这些年来,作为一位大个子球员出色的运动和投射能力,他还是持肯定态度。

  此外,他也提及阿联的缺点:“如果说安德烈-基里连科(罗尔巴赫在“格林模式”中提及的另一人)需要增强身体素质的话,那么对于阿联来说,他要改进的则有很多。他的防守和篮板一向不给力,而上赛季在华盛顿奇才(微博),他的进攻也遭遇滑坡。”罗尔巴赫的意思很明确,NBA并没有完美的球员,阿联也亟待改进,与其寄望于他在防守和篮板上“顿悟”,不如期待他在进攻端复苏。

  这份清单可谓洋洋洒洒,除了阿联外,其他引援目标还包括克里斯-亨弗里斯、肯扬-马丁、卡尔-兰德里、查克-海耶斯(微博)、尤纳斯-杰雷布科和约什-麦克罗伯茨等人。(魑魅)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