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辉助力CBA全国青年联赛 领航专业篮球装备市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8日13: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26日,由国辉(中国)有限公司全程赞助的2011年CBA全国男子青年联赛决赛在山东烟台激情上演。作为全国青年联赛的顶级赛事合作伙伴,国辉不仅为本次联赛全程赞助专属赛事装备,还精心打造了独一无二的冠军T恤和珠峰冠军奖杯,助力本次联赛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CBA全国青年联赛是国内篮球赛事中规格较高的比赛项目,在此前举行的2011年CBA青年联赛女子组中,广东女队力压群雄在河南洛阳夺得冠军。作为份量最重的青年篮球冠军,CBA男篮青年联赛也迎来了最后的决战,国辉(中国)有限公司总裁丁国斯更是亲临现场为冠军球队颁奖,将本次大赛推向最高潮。

  国辉总裁丁国斯表示,CBA全国青年联赛的朝气活力、拼搏向上的精神,是公司的品牌口号“挑战新高度”的鲜明写照,国辉今后将一如既往在培养中国篮球后备力量上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以“挑战新高度”的决心整合青年联赛资源,携手代言人团队,持续提升CBA品牌的专业形象,领航中国专业篮球装备市场。

  重磅奖杯横空出世 

  本次决赛上,最引人瞩目的便是国辉公司为CBA全国青年联赛打造的超份量专属总冠军杯。自2009年开始,虽然每年CBA全国青年联赛资源都得到不断的升级,但是专属总冠军杯是每届联赛必须上演的压轴戏。

  据了解,国辉公司每年都将特请专业人士从珠峰5000、6000、7000、8000米处分别采集不同的岩石样本来打造四个奖杯,由于材料采集地的特殊性,这座专属于CBA全国青年联赛和俱乐部青年联赛的总冠军奖杯也被称为中国所有联赛中最“贵重”的奖杯。而奖杯的制作灵感来自于国辉(中国)有限公司CBA品牌提出挑战新高度的理念,喻示着青年联赛的队员们将在比赛中步步登高,勇攀高峰,挑战新高度。

  2011年CBA全国青年联赛总冠军杯将采集珠峰7000米处天然结晶灰质岩石来精心打造。这一举措,让CBA全国青年联赛成为继CBA职业联赛、WCBA联赛后,第三个拥有属于自己奖杯的赛事。国辉总裁丁国斯表示,为CBA全国青年联赛打造独特的冠军奖杯,将是独一无二的王者气概的体现,充分体现公司对国内顶级赛事运动员的礼遇之心,更充分表明CBA孜孜不倦地推动篮球产业发展的决心。

  专属装备闪耀全场

  决赛上双方队伍你来我往,队员们个性化的CBA品牌专业运动装备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眼球。据悉,这些个性化的专属装备均由国辉公司设计团队专门设计制作。为了将CBA青年赛事精神与理念集中落实到产品上,国辉产品研发部门根据本次赛事的队伍、比赛进展情况,甚至具体到每位球员的数据,再开发出专属的产品。在记者的采访中,赛事球员都纷纷表示有全新装备的披袍,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比赛气氛,发挥出更好的竞技水平。

  颁奖典礼,获奖队员身上的冠军T恤也是让人眼前一亮。冠军T恤,以黄紫为配色,整体设计给人荣耀、胜利的感觉。胸前2011联赛奖杯标志两旁有双飞腾的翅膀,象征着年轻人积极向上的心态、与蓬勃的朝气。总冠军T恤色彩醒目有朝气,胸前“CHAMPIONS”字样表示冠军,以联赛标志为中心用星星向外发散的辅助图形烘托出获冠时的辉煌时刻。“2011”反映了夺冠的年份,款式显得简洁大方而不失内涵。

  国辉为本次大赛的精心准备赢得了球员和各体育系领导的高度评价。国家体育总局篮球管理中心党组书记、副主任刘晓农表示,青年篮球是中国篮球的希望,国辉长期以来的赞助和提高,让更多的年轻人更好地了解、欣赏甚至参与篮球运动,有力地推动了篮球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新代言人强势出击

  作为中国篮协战略合作伙伴,国辉公司多年来一直倾注于中国篮球体育赛事的赞助。旗下运营品牌CBA更是名副其实的专业篮球运动品牌,向来专注部署以篮球运动为核心的专业化的品牌战略。为持续提升CBA品牌的专业影响力,2010年CBA品牌携手国家男子篮球队主教练邓华德,借助中国专业篮球的权威教练的教学、影响力,让CBA的品牌理念能更深入更广泛地影响消费者。

  日前,CBA品牌更进一步,强势签约女篮双生姐妹花张瑜、张伟。据了解,双生姐妹花张瑜、张伟同时入选了中国女篮,这种现象极为少见,易于从纷乱的代言人中脱颖而出。两姐妹形象阳光靓丽,性格开朗有亲和力,与CBA品牌形象良好契合。不仅将有利于CBA品牌专业化形象的提升,这也是CBA品牌开拓女性市场,吸引女性消费者,推进篮球产业的品牌重要部署。

  国辉总裁丁国斯表示,未来公司将积极塑造专业体育品牌形象,围绕更多赛事资源和代言人团队,打造与消费者的互动平台,持续奠定中国专业体育装备的领导地位。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