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著名训练师赌城办夏季联赛 全为NBA球员沃尔已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8日1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据《华盛顿邮报》的迈克尔-李报道,约翰-沃尔可谓是今夏的大忙人,他到处参加比赛,以保持状态,而他还没有任何歇下来的迹象。近日,他透露将参加为期两周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

  今夏停摆,球员们为了保持状态也可谓花招频出,有人跨越全美参加业余联赛,有人借欧锦赛之机跟随国家队拉练,有人奔赴海外联赛,甚至还有人重返校园。

  该联赛是由著名训练师乔-阿布纳萨尔举办,计划于9月12日开战,去年选秀前,沃尔曾接受过后者特训。阿布萨纳尔在NBA享有盛名,他此前举办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训练营,就吸引了不少球员。近日在菲尼克斯太阳前锋贾里德-达德利建议下,才改为联赛制,赛程包括季后赛,甚至和NBA一样,也设置了裁判,实行24秒规则,每天4场比赛,每周进行5天。

  “我说‘这想法不错,’”阿布萨纳尔说,“当我刚开始着手改制时,就有不少经纪人和球员说,‘我报名,我报名’,这太棒了。”而沃尔堪称今夏各大夏季联赛发挥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在刚结束的古德曼联队VS德鲁联队的比赛中,他就砍下28分率队取胜。意犹未尽的他也在推特上疾呼:“敬请期待德鲁联队和古德曼联队在洛杉矶的第二场比赛吧!”

  但和上述比赛球员成分鱼龙混杂不同,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将全部由NBA球员参加。在阿布萨纳尔的计划中,联赛共有8队,每队球员不超过8人。“我们所做的,就是为球员们提供机会,让他们为新赛季做好准备,虽然我们也不知道新赛季何时开打,”阿布萨纳尔说,“能继续在高水平联赛里打球,这对球员们来说是求之不得的。”

  上周日,洛杉矶快船的几位球员就跟随阿布萨纳尔训练,玩得兴起,莫-威廉姆斯、兰迪-弗耶和布雷克-格里芬还建议,把整支快船都搬到拉斯维加斯来。耐泽-穆罕默德正在动员队友凯文-杜兰特和詹姆斯-哈登,而阿布萨纳尔则希望沃尔可以带来更多的华盛顿奇才队友,诸如尼克-杨和乔丹-克劳福德也都曾和他有一面之缘。

  “像沃尔这样的球员,他只要一个电话,就能唤来许多队友,”阿布萨纳尔说,“如今预计参赛的球员们,甚至已开始讨论如何组队了。如今,越来越多一线球星有意加盟,他们也渴望能在高水平联赛打球。”

  据悉,劳资双方将于下周展开新一轮会谈,若依然无果,阿布萨纳尔也考虑将联赛延长到2周以上:“我们会看看事情将如何发展,如果大家玩得开心,没理由不继续下去。我们这个联赛的举办地无法和MSG以及华府相提并论,但已很接近我的构想了。能够给大家提供这样的机会,我感到很欣慰。”(魑魅)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沃尔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