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罗霍华德究竟该何去何从 美专家态度竟截然相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8日09: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因为停摆,2011年的休赛期显得非常寂寞无聊。不过,到了2012年,一切都会大不一样了,单凭两位球星,自由球员市场就会喧嚣无比。那么,在《篮圈世界》看来,这两位球星,到底应不应该转会呢?或者说,他们的母队,应不应该送走他们呢?

  先说说是哪两位这么大能耐吧,一个是黄蜂的克里斯-保罗(微博),另一个就是魔术的德怀特-霍华德(微博)了。在热火(微博)组成三巨头之后,这两位的动向就一直备受瞩目,随便去哪支球队,他们都有让球队焕然一新的实力。那么,黄蜂和魔术,会放手吗?在比尔-英格拉姆看来,魔术有充分的理由送走霍华德,而黄蜂则是相反。魔术,始终未能在霍华德的帮助下夺冠,更关键的是,霍华德的第一目标是夺冠,而并非是跟随魔术夺冠。

  对魔术来说,送走霍华德换来一两个更实用的球员,比到了七月份放任霍华德自由离开要划来的多。因为魔术新赛季的薪金总额将超过7600万美金,而阵容中只有10个球员,考虑到新劳资协议的约束,魔术已经不可能再有突破了。而黄蜂,有联盟顶级控卫,再加上实力前锋大卫-韦斯特,在解决伤病困扰之后,黄蜂的阵容在西部还算有竞争力,并没像魔术那样就到了瓶颈。所以,留下保罗对黄蜂是非常重要的。

  而在另一位专家马克-努根特的眼中,魔术和黄蜂的情况是正好相反。魔术绝对不应该送走霍华德,因为从联盟历史上来看,天才中锋是可遇不可求的,沙奎尔-奥尼尔、哈基姆-奥拉朱旺、蒂姆-邓肯、威尔特-张伯伦和比尔-拉塞尔,他们都始终让球队名列冠军争夺者行列,魔术也是一样。送走了霍华德,魔术未必能换来更实用的球员,在霍华德的帮助下,魔术至少有实力竞逐东部冠军,但没了他,魔术就是一点保障都没有了,奥蒂斯-史密斯敢指望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和希度-特科格鲁吗?

  而黄蜂,保罗在去年夏天就已经要求过要离开了,后来更是公开表态希望能去纽约打球。看得出来,他对现在的黄蜂并没太大的信心。从黄蜂的角度来说,保罗固然优质,但也不是无可取代,如果能换回像埃里克-戈登或者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这样的新生代后卫,对黄蜂不会造成太大伤害。与其让保罗自由离开,黄蜂大可以早做准备。

  无论黄蜂和魔术最终的决定是怎样,现在可以确定的是,这两位在新赛季开始之后,必定会成为话题人物,他们的去向,也很可能会改变联盟格局。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霍华德 保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