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威曝科比练球每天睡4小时 联盟第1人就靠这两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1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休赛期,媒体和球迷们经常看到科比-布莱恩特在全球飞来飞去的参加各种活动,有空还在街头球场投投压哨球。不过,看不到的时候,科比又在干嘛呢?据《洛杉矶时报》消息,外界很难想象的到,现在的科比,依然每天睡眠时间是不到四个小时的,他花了大量的时间在看比赛录像。

  因为健康状况的缘故,现在的科比并没有像以前那样大强度的训练,他在遵循训练师的嘱咐,还是以恢复性训练为主。在保持一定训练量的同时,科比也没忘精益求精,于是就大量地观看比赛录像。其实,看比赛录像这种事,听起来没什么大不了的,但却反映了科比的敬业。这份敬业,也是科比能一步步走到今天的原因。

  “在我还是孩子的时候,我就想象过我的生涯要以怎样的方式结束。我希望球迷们在想到我的时候,能觉得我的成就超过了预期,也超过了我的天赋。”很久以前,科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如此说过。“让别人这样想,对我来说意义重大,因为这就说明我真的努力了,他们承认了我下的功夫,也认可了我的毫无保留。”没错,要是没有这份敬业的态度,在三连冠之后,科比是不会有机会卫冕的。

  而科比的这份敬业,在洛杉矶的球迷眼中,是最可贵的品质。昨天,《洛杉矶时报》弄了一个投票,叫做“关于科比,你印象最深的是什么”,备选名单中有两个总决赛MVP,历史得分榜第六,湖人(微博)队史得分王,单场81分,5个总冠军等一大堆傲人荣誉。但是,在988位球迷的投票中,“职业道德”得到了30.26%的选票,高居第一,第二的“超过期待”仅有16.09%的得票率。至少,从球迷的角度说,科比的敬业是得到了充分的肯定。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