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持枪门”主角遭谋杀指控 警方证实通缉克里坦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09:57  新浪体育
克里坦顿这次的麻烦比“持枪门”更大克里坦顿这次的麻烦比“持枪门”更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真要是在更衣室斗殴也就算了,斗完殴找不着下家这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不过,谋杀可就麻烦大了。这不,早两年和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在更衣室闹出持枪事件的贾瓦里斯-克里坦顿,这回就惹上大麻烦了。据《美联社》消息,亚特兰大警方已经正式以谋杀罪名向克里坦顿提起控诉。

视频-“持枪门”主角再生事端 被指谋杀遭警方通缉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警方发言人卡洛斯-康泊思表示已经得到了拘捕克里坦顿的授权令,警方相信克里坦顿和8月19日发生在街头的22岁女生朱莉安-琼斯被枪杀事件有关,康泊思也承认目前克里坦顿目前还未被收监,仍然处于通缉状态。

  根据警方的调查,琼斯是在路过西南城区的时候,在街头被枪杀的。而且,从掌握的信息来看,琼斯的死是非常无辜的。四月份的时候,克里坦顿曾经被抢劫过,这次的枪杀事件动机就是报仇,而琼斯只不过是恰好经过的路人而已。

  克里坦顿是2007年被湖人在19位选中的,很快他就被湖人送到了灰熊。2008年12月的时候,他又被灰熊送到了奇才。后来,克里坦顿就和阿里纳斯爆出了著名的持枪事件,他因此被联盟禁赛38场。上赛季之前,山猫曾经给过克里坦顿一份无保障合约,但在2010年10月15日裁掉了他,随后克里坦顿来到CBA加盟浙江广厦。

  整个NBA职业生涯,克里坦顿只打了113场比赛,场均5.3分和1.8助攻,完全籍籍无名,倒是场外接二连三的丑闻让克里坦顿出了名。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克里坦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