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牛新季惊人48场全美直播! 后乔丹时代创1新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09: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尽管NBA(微博)(微博)目前仍然处于停摆状态,但是芝加哥公牛队已经公布了他们新赛季的电视转播表,届时他们将有48场比赛进行全国直播,其中包括WGN 19场、TNT和ESPN各9场、NBA电视6场和ABC电台5场。这个数字也创下了公牛队自1997-98赛季夺冠之后的最高纪录。

  当然,如果NBA新赛季因为停摆而导致赛程缩水的话,电视转播表将被重新安排。

  按照原定计划,公牛队新赛季的揭幕战将于11月1日举行,对手则是上赛季的新科总冠军达拉斯小牛队,届时TNT将转播这场比赛。

  “对于公牛队球迷能通过电视直播观看到球队的每场比赛,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公牛队运营部的执行副总裁史蒂夫-斯堪沃德在一份声明中说道。

  “我们的球馆只有不到2万1千个座位,很多球迷都无法到现场来观看比赛,因此通过电视直播收看比赛是最佳的途径,它能满足数以万计的公牛队球迷,使得他们能在第一时间看到最支持的球队。”他接着说,“当得知我们在新赛季将有48场比赛进行全国直播时,大家都激动坏了!希望所有公牛队的球迷能一直支持我们!”

  (罗森)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赛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